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腦內補完-BASARA幸村伊達史料

回台中雖然有PS2但在把拔霸佔客廳不走的狀態下我也沒法去玩愉的戰無2,只好乖乖縮在房裡看了一整天的史料文獻。看了整整一天信長死後的戰國狀況後才想到:「對喔我完全忘了去查查伊達跟幸村的史料了...=3=」。沒想到看了一下才發現這兩人在大阪之役前後的交集密的嚇人XD


<以下為幸村X伊達15禁(應該啦),接受不能就請別按繼續閱讀啦。>



首先在查史料之前,我知道的是:伊達的保母部下片倉小十郎景綱的兒子˙片倉小十郎重綱娶了幸村的女兒。


沒想到看了史料後才發現,原來不只是女兒侵略了伊達軍(XD),連幸村的次男都在伊達的保護下長大...=口=


而且還是在大阪夏之陣幸村戰死後,伊達冒死把幸村的孩子們藏匿然後扶養成人!(幸村死後,川軍曾經到處搜尋幸村的餘黨親屬,只要抓到就格殺勿論)


靠靠靠這會不會太了!伊達你會不會太寡婦了!!XD


(以下腦內補完)



這故事就要從47歲仍舊肌肉結實魅力無限的伊達47歲依然活力充沛猛鬼呼嘎的幸村開始說起了...。(咦)


話說在伊達政宗這本歷史小說的第六卷第204頁中,幸村曾經激動的建言要發動夜襲...。不只大家反對,伊達聽了更是嚇的皮皮挫,想說自己晚上就穿少少睡覺了被人夜襲還得了後面還沒開過的咧


沒想到當天夜裡還真的發生這種事!!!(屁)



伊達政宗,47歲終於丟了初夜!幸村奪的好!他的後面是你的啦!不要吃了就跑啊!!


上面幸村唱的那首歌是真的有的呀!(註一)


沒想到遭遇夜襲的伊達就這樣被猛嘎幸村萌到,還莫名其妙有了不知道哪隻送子鳥丟來的私生子=..=


47歲的伊達好不容易找到了人生的春天,沒想到2年後幸村卻戰死沙場,丟下年幼的孩子和一隻飛不起來的獨眼龍老婆升天了...。



就這樣,49歲的伊達成了寡婦並堅強的扶養孩子讓他順利的長大成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咦)


...我在幹麻啊我=口=?


話說幸村在伊達面前極力建議發動夜襲是真的啊!!他半夜有沒有真的跑去夜襲伊達我就...XP


(史料這東西真是越挖越有趣...,幸村伊達真是個容易開發的歡樂小花園啊哈哈=3=)



註一


這首歌為S●AP的「青い稲妻(藍色閃電)」,被我拿來當作伊達幸村KUSO歌...XD(拿來放在伊達元親背景歌也很棒喔XP)


最白痴的歌詞在:「青い稲妻が僕を攻める 炎.体.焼き尽くす GET YOU !」這句。


藍色閃電上-了-我-!!靠夭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在電腦前炸掉,還是用很輕快的曲調在唱,還GET YOU咧,是GET了誰啦!!


前奏也被我聽的一陣智障...[扒你呀扒你~扒扒扒~baby~扒你呀扒你~耶伊耶伊耶耶] (好欠揍的歌orz)


有興趣的快去找來聽吧,不然就臉皮厚點跟我伸吧=3=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36-51f934f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