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ASARA2 伊達新台詞

看到BASARA官網放出了幸村/慶次/伊達三人的映像,很愉的重複撥放好幾次幸村的映像後(幸村的紅蓮腳變的更可愛啦啊啊!從1代就愛死這招啦!),點開伊達的聽聽他有沒有新台詞,不聽則已,一聽不可收拾啊...。


前所未有的大˙爆˙笑!! 不公平啊幸村都只有萌沒有笑點xp!(伊達只有笑點沒有萌?!) (喂)


伊達:「耳をすませろう!俺の心臓はここだぜ!」


幹!怎麼會這麼好笑!在別人聽來大概覺得這句子正常斃,但由死兔子來亂翻譯亂分析的話...:


一種解釋是,伊達要對方聽清楚〔老子的心臟在這裡!〕這句話;


另一種亂解釋就是,伊達要對方貼近自己胸口聆聽他的心跳聲然後感受他心臟的位置...。


因此,在聽完這白痴發言的瞬間,死兔子不怎麼健全的腦裡想到的是...:


PS.配對是伊達-->幸村吧(?),伊達嚴重蠢化,喜好帥氣伊達者請停手orz。


畫面一 發萌版へたれ伊達



可惜幸村人笨不知道獨眼龍殿下腦裡在想什麼。



畫面二 目標是成為變態的伊達




幸村:「啊,好小。_。(的肌肉) <--天然毒舌?!


伊達:「......Orz反正我就是沒肌肉嘛... (打擊)」


(請想像佐助是用女高中生式尖叫聲大叫) (屁!)



畫面三 肉麻到死的伊達


....


........這台詞太噁爛了請大家有心理準備orz


.


.


.


.


.


.



恐 怖 (抖)。 (其實被壓在下面的是怪頭元親啦=..=) ( 死)


這種少女漫畫式台詞真的是看一次忘不了,夢o遊戲我小時候有在萌的啦哈哈哈囧


(左邊的歌詞在郭富城先生的「心現在還在跳」這首歌裡喔大家快去聽唷xp)



畫面四 一定要來一下的學園basara版伊達



幸村弄碎了伊達政宗(初戀的19歳)少男心...。嗯?這好像跟前三張沒什麼關係。


---------------


四つの殿、どれが一番気に入った?私、歯が浮くような殿以外のもOKだ...orz(相思相愛のダテサナ退け!囧)


阿呀總之大家要去看映像喔,紅蓮腳轉轉轉幸村比一代還可愛唷呼。 (伊達咧?!)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30-59abaa0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