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出口| λ............トボトボ


4/29はしふくの日!私服の日!!至福の日!!!

私服デートはまだまだ!…紙が真っ白ですから。(鬱)

我對我自己畫圖速度之慢感到憂心.....Orz
總之私服約會大概要再等一個禮拜吧哈哈哈。(乾笑)

最近深深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有了plurk沒了網誌,
老實說在這裡我完全不想寫私事也沒梗寫~
我的人生自從大學畢業後就越來越無聊啦★
好無聊啊!私生活扣除了閃電11(發音:源鬼/影鬼/ゼルデザ/治 皆可←囉唆)
以外什麼都沒有啦!無聊到想放火燒了●●博新聞版面啊!

...............orz

左邊的profile更新了兩個坑-青プ2 和 素敵★源鬼アンソロ
一個是新刊七月截稿(順利得到攤位的話)、一個是九月底截稿,
不知道幾年沒進修羅場了我......。

基本上7月的新刊是源鬼本,エロ源鬼本,
考慮到第一次出本不能太冒險的整本濕搭搭,應該是會多加一點ギャグ內容進去。
(我有聽JO的建議喔!聽一半!不對,聽2/3!←滾開)
九月底的アンソロ~我整個~戒慎恐懼~~Q∀Q,
目前為止被邀請的繪者們都是我崇拜/偷窺很久的大師們噢啊啊-<囧>
廢柴死兔我我我我我會全力以赴的......;∀;

考慮到現在的身體狀況/工作狀況,
雖然說七月才截稿,但五月的我現在就得開始趕稿了。
之後的網誌應該會開始慢慢生灰塵,
要確認死兔有沒有活著的話,看PLURK就好~。(溜)

之前亂逛網站發現了這個→→顏射製造機
好きな子を存分にBUKKAKEろ!!

以下是半夜無聊的顏射結果↓↓↓

原圖:


鬼道:「都交往一個月了為什麼連碰都不碰我!」
大概是這種感覺的源鬼。
(再次推廣童貞源田X經驗者鬼道的美妙)

使用顏射製造機後:









整個變成



鬼道:「不是說好今天不口爆的嗎!!」



......私は鬼道に超やさしい。(そっちか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258-6866f3e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