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讓我跳痛到APH一下下就好

因為一點無聊的打擊而逃避了兩天跑去畫有興趣很久的APH冷戰組。
我喜歡喜歡露樣也喜歡HERO更喜歡邪惡帝國(?),所以很輕易的被推進米露米冷戰組了。
這組大概就是等彈盡糧絕的時候會倒過去的新支柱吧,只希望它不要在這一年內先萎了orz





我根本不知道這張到底是哪裡了不起到可以讓我光是線稿就花了一整晚,
啊,對不起,露樣很了不起...Qrz(←莫名其妙一說露樣壞話就會遭遇不幸,屢試不爽)
光露樣就花了兩倍畫米的時間還畫不像,結論是→我不會畫髮型沒特色正常的男人。
是說我好像一直沒有把他最大的特色-鼻子-給勾勒出來喔,到底在做什麼啊我......。

米倒是好畫的不得了,而且畫他的金髮非常的愉快,
自從遊戲王的馬利克少爺之後我似乎再也沒畫過金髮了。=w=
其實這張完全是畫來知道這兩人的配色到底要怎麼弄而已,同人大家都畫的不一樣嘛,
在人物設定上來看這真是一派輕鬆的作品。

噢,原大小在這。為了畫全身而開出1600X1200的畫布,
下場就是縮小了就什麼都沒啦~*。


以下是我自己對米露米的極簡單看法,畫完圖之後腦都乾了也擠不出什麼東西來,
我真應該把自己想到的東西斷斷續續打好存起來才對。Orz
.
.
.


來說說冷戰組的有趣之處吧,因為我自己還是前置作業沒有做很好的狀態,
還沒那個能力來大幅推廣,最大的重點是我無法一心二萌,
整個呈現想加入卻又無法分身過去的狀態,不然冷戰組應該早在4月左右就要產圖了...。

稍微提一下我對這冷戰組的簡單架構就好:

*正義英雄大戰邪惡帝國300回 (←這就是骨架!)

*我踩線啦,我又退回去啦,打我啊笨蛋♪

*「來!你們的生命就交給HERO保護!
讓我們一起齊心協力對抗邪惡組織!!
We are the JUSTICE!!」


*「......高熱量垃圾豬。:)」


所以說上面那張圖的後續應該是→




有沒有感覺到這兩人愉快的相處方式就是「我要不見血的玩死你」 :D
真的是有夠愉快的,這種小學生打架般的關係直截了當又不拖泥帶水,
不用前戲就直接進入高潮,不同理念不同民情萌點也是兩倍。=w=


另外附上在msn圖聊畫的冷戰組,死兔這人畫草稿不能看,請將就點吧→






露樣怎麼會這麼難上手。T__T
對於這兩人的攻受我真的是無差,喜好度也是兩人都不分軒輊,
但......好啦其實心裡默默的期待露受、也想看美國的大熱狗。(不要突然把話題下品掉)
不過現在讓我看的很快樂的圖/站都是露米,耶嘿★

而且因為國情歷史關係,有好多好多的冷戰文獻可以看真是太好了★(歷史宅魂浮出)


---------------
......我錯了我明天不花心了繼續和源鬼奮鬥orz

コメント

我感覺到被你推廣了XDDDD
那張大圖點開完全是「米好好畫米超好畫米隨便亂畫就很像」的氛圍。(就不要探究這句話背後的涵意了:D)

結果最後你也還是向露米妥協了唉呀,雖然即使是這樣露樣也不見得會歡喜一點:P

奇怪我真的覺得我推廣和我沒直接關聯的東西特別有勁。

  • 2009/06/29(月) 04:08:42 |
  • URL |
  • 病毒 #v329DY2w
  • [ 編集 ]

唔喔!小兔是冷戰組耶!!(突然冒出來)
是說,看到米國是你的菜還蠻意外的XDDD
〈露樣還蠻能理解的..(咦)〉

然後你的米國就真的跟小L講的一樣
為何這麼像阿XDDD是很有愛還是因為太好畫XDDDDDD
不過看到這樣的米,我突然覺得米國受真好....

所以,小兔,妳覺得日米怎麼樣(喂)

  • 2009/06/30(火) 00:18:15 |
  • URL |
  • 芙子 #mQop/nM.
  • [ 編集 ]

小兔ㄉㄉ,這次你的配色我好喜歡。=///=
露這種外表普通的類型真的很難畫~你的米國超像的=w=/

  • 2009/06/30(火) 13:00:08 |
  • URL |
  • 某K #-
  • [ 編集 ]

病毒>
米真的超好畫!而且我喜歡畫金髮=w=
雖然說他超好畫但是那個臉型我還是重試了很久才滿意...,畫五頭身太習慣了,
一時之間這種八頭身的很難畫出來。
其實露米的確沒什麼好猶豫的啊,反正我本來就想看米受,
只是很難有正當的理由可以讓正義英雄當受這點讓人很困擾。

我真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在露樣身上耶,他真的不是我擅長畫的領域,
但相信露樣有感受到我的認真努力的!至少這幾天過的還不錯啦冏......。

我想在正式拿來當精神食糧吃之前,我得先練習把露樣畫的更順手。
但是什麼時候會再畫就...恩...。

大姐>
哇賽真是稀奇的人浮上來了XDD
米是我的菜有那麼意外嗎,我可是為了這個假KY人去買日版漫畫。雖然是去日本順手不買白不買...。
我想他應該是太好畫的比重佔比較多吧,其實APH大家都很好畫啊,除了莫名卡筆的露樣(淚)
米國受嗎,你確定你想看大熱狗被吃乾抹淨嗎?你確定你要看正義英雄被幹嗎?!(幹麻)
——好啦我只是想不到他要怎麼被上,有看過有趣的英米就是了,
露米倒是很難找到讓我可以點頭如搗蒜的。=3=

至於日米,我唯一的感想是→哈 洋 屌。(end XD)
亞洲組就算了吧我實在沒辦法投入。(跑)

小雞殺>
這配色不就是你的顏色嗎,你看露樣的衣服整個就是你冬天會搭的款式!
每個人都說我的米畫超像,我、我一點都不高興的!(撇頭)

  • 2009/07/04(土) 22:50:40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95-f07cf52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