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P35說不定就是傳說中的神回?

ep35完全一掃我在ep34的陰霾,事實證明我完全是被官方掌握在手中的笨蛋。=3=

ep35重點就是→劇情主線是春奈在跑的啊啊啊!好多好多春奈的鏡頭啊啊~ww
真的是看到我屏氣凝神還差點忘記呼吸,小鬼道兄妹的鏡頭我差點宅叫出聲。

今天完全沒塗鴉,反正怎麼畫都不會比官方有爆點,看截圖就夠滿足了。
以下ep35捏他,滿滿都是鬼道兄妹或春奈的截圖。☆


.
.
.


本週要收的後宮角色是京都的少林小和尚-木暮夕彌。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要收他的不是圓堂,是春奈!!!

木暮因為自小父母雙亡,當時年幼的他成了孤零零一個人,
極端的寂寞之下讓他對父母的思念轉而為恨——
「是他們背叛丟棄我、丟下我一個人在這世界上!」
因此他變得非常不信任人,即使是自己的少林隊友也無法好好相處,成了隊上的大麻煩。

春奈一知道木暮的事情就若有所思的低落了起來,
而鬼道也發現自己妹妹露出了切ない的表情。
(←這妹控戴著蛙鏡看起來像是面對鏡頭,其實一直在偷瞄旁邊的妹妹...)


而在該寺廟般的大學校露宿的當晚深夜,這一對兄妹正蠢蠢欲動著———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捲成一條蟲、睡覺也不拿掉眼鏡的鬼道哥哥。
一看到這畫面整個人笑到手都握不住滑鼠了。XDD
他發現外面有腳步聲,便起身到外頭去。



是春奈睡不著、用体育座り坐在車頭前沉思ww



鬼道:「睡不著的話,要不要跟我到處走走?」
原來鬼道這傢伙也是很會看時機的嘛!!!
一句話就把妹妹拐出去幽會了,對,我沒說錯,是幽會!!

證據如下:


在別人學校的林道說說笑笑爬樓梯!
快看春奈的動作啊快看!!!(激動拍桌)



在別人學校的廣場手拉手賞月!!
那兩抹拉長長的影子!!影子!!!
還有鬼道這樣看起來真的比妹妹矮耶哈哈哈哈




在別人學校一角揮舞著枝葉的春奈!!
啊啊啊好閃啊我瞎啦!!Q▽Q 鬼道你看你露出那個幸福洋溢的表情!!
你這傢伙真是天下第一幸福的男人Q皿Q(咬手帕)




散步累了就稍事休息的小閃光情侶,啊啊~(轉圈)
春奈講到了看到木暮會想到以前的自己——
他們兩兄妹的父母因為飛機事故逝世時,春奈明明知道爸爸媽媽走了,
卻怎麼也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對著哥哥又哭又打,不斷叫鬧著:
「為什麼把拔碼麻沒有回家!他們不是答應我們會在我生日回來的嗎!」
身為長男的鬼道強忍著失去父母的傷痛,
默默承受著春奈無處發洩又不懂得控制力道的拳頭......


我真的覺得哥哥被打到要吐血了!
那拳頭真的很打很重而且沒停過!!XDD

基本上看到幼年的鬼道兄妹就已經讓我心跳加速,
第二張看到小鬼道抱上去的瞬間我真的要停止呼吸了—————!!!
鬼道抱上去的畫面跑很快,一瞬間以為他親上去,害我又少女了一下。:P


「但是,因為有哥哥在,我才能夠這麼堅強的走到現在。」
在興奮到都要流血淚的此刻,我還是要吐槽一下→
別忘了你哥可是因為被總帥拐去變成鬼道家繼承人,6年來都不連絡妹妹的「陌生人」啊!
其實我真的以為她要說:「看到木暮這樣的孩子,就讓我想到在育幼院的時候,
哥哥你什麼都不說就丟下我跑去鬼道家———」這種發言耶,
沒看到鬼道嚇的皮皮挫真的很可惜。:p




噢對了,盯著春奈盯到都要忘了,木暮長這樣啦→


是個很囂張的小鬼頭,那個像是小鬼道的眼神真的滿可愛的......orz

木暮因為覺得不讓他踢足球的隊友們一定是討厭他,
所以總是在想一大堆惡作劇的點子整那些隊友,春奈看到他不好好去反省自己、
整天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中二病模樣非常的生氣→


「你給我有點分寸!不過就是隊友不給你參加練習,就一個人躲起來作這種無聊事情!
就是因為你這種態度,隊友才不讓你參加練習吧!」

春奈連生氣的模樣都好可愛ハァハァ...(痴漢臉)



「哼,我看你是沒有自信可以踢好足球,才只能作這種事情吧。我猜對了吧?」
春奈用激將法想讓他重新去踢足球的表情超級可愛ハァハァ...(痴漢臉)

後來春奈請司機古株爺爺陪他踢球,了解了木暮雖然實力技巧不是很好,
但是連踢2.3小時都不會累,基礎體能非常好。
(古株爺爺也是個足球好手啊啊不愧是掌管必殺技的工友!!XDD)



相信木暮潛能無限的春奈,甚至請求圓堂讓他入隊(當時漫遊寺11人被外星人打到全滅),


得到圓堂和監督同意後高興的不得了的春奈也好可愛ハァハァ...(痴漢臉)


「到這種時候還有什麼好怕的!這不是讓大家對你刮目相看的好機會嗎?!」
因為馬上就要和外星人決鬥,春奈要木暮也一同上場,
木暮卻因為自己自信不足又缺乏實戰經驗而不敢答應。
春奈這些角度,尤其是第三張,實在是ハァハァ...(痴漢臉)(←換個表情可以嗎)


「大丈夫よ、木暮くんなら、わたし、信じるから。」
(這句話不就是freshプリキュア的PINE的名台詞嗎=w=)


順帶一提,這時候鬼道的表情是→


他皺眉了哈哈哈哈XDDD
不管是因為栗松那傢伙莫名其妙撘肩靠過來而皺眉、還是吃木暮的醋都很可愛XDDD
(我看是兩者皆有吧)

沒關係啦鬼道,你們兄妹倆+木暮站一起看起來很像完美的夫妻小家庭,Okay~☆>___o



----------
最後讓我小提一下漫遊寺11人的隊長和エイリア学園高中部一軍イプシロン。


「お許しください、一時の激情に負けた、心弱い私たちを」
「遠慮はいりません!邪悪なる魂に天罰を下そうです!」

影田隊長好可愛啊啊......(病) 不過一下子就被滅了:P

不過漫遊寺的招式該怎麼說呢,華麗卻不中用?→




花了七秒鐘show出來的招式,竟然只是個傳球技能囧?
我絕對不是因為看他用跨下接球(角度還很羞恥)而對他有興趣的喔




高中部的デザーム様原來是守門員O___O(←看到守門員會直接加30分)
沒錯趁現在多囂張幾下吧,反正大概7.8集以後就會被エイリア学園教師組放逐了。(喂)
レーゼ:「唉呀這不是デザーム様嗎您也來這啦(偷笑)」
デザーム様:「你給我閉嘴!我至少比你多撐了2集!=皿=」
←如果這兩位隊長是這樣的關係就好了。ˊwˋ



這女角如果不要綁那個電風扇怪頭的話說不定我會比較喜歡他。


這男角看起來很像是會被隊上的女人欺負的衰人。=3=


其實他們沒有想像中的糟啦,
因為我現在腦裡都是エイリア学園高中部欺負國中部的校園故事的關係吧...。=3=



----------
寫了兩天才寫完......。(喘)

コメント

這集是閃光神回+100
我光是看兄妹倆人放閃光就閃到不行沒管主線了XDD

不過那個電風扇頭還挺可愛的
外星人果然不管髮型都是無重力向嗎(笑)

  • 2009/06/07(日) 17:20:37 |
  • URL |
  • 多多 #-
  • [ 編集 ]

\(^^)/はじめまして←★

ここにはよく出現するけどコメは初です‼

春奈が怒ったシーンははあはあ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36話見ましたか?
木暮かわいい♥
逃げるときの顔が尋常じゃないw

37話~帝国が登場するけど
個人的に39話の「最後のワイバーンクラッシュ」と40話の「一之瀬最大の危機」が気になります@@@

もう、イナイレは神だ^p^じゅる

  • 2009/06/11(木) 00:17:09 |
  • URL |
  • 夕香卍 #-
  • [ 編集 ]

イナイレは神だああああああ

ゴット・・・

  • 2009/06/11(木) 00:19:57 |
  • URL |
  • 夕香卍 #-
  • [ 編集 ]

这兄妹俩真的越来越不只是兄妹了唔哇~~~

觉得Epsilon的那个男队员和风扇女是属于“妻管严”的一对,大概是受到pix上某个Pocky漫画影响的关系。

怎么看这两个队伍的年龄层次就是很不一么!话说后来有发现其实漫游寺的队长是那个守门员,阿哈哈|||(我也犯了这个错误,掩面)

レーゼ和デザーム的那段对话实在很有趣,可以让人对这两支队伍的日常产生无限幻想~~搞不好两队的11人分别都有one on one的对手~~XD

  • 2009/06/12(金) 22:43:10 |
  • URL |
  • 神武月 ゆう #-
  • [ 編集 ]

多多>
現在我被猛獅源王弄的什麼感想都說不出來了ハァハァ
一軍的成員其實看久了還滿討喜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位色的中村(XD)、噢、他叫做ゼル,他實在看起來很有梗啊......!!他不是被隊上的女人欺負就是跑去欺負レーゼ......:P
還有デザーム樣他真的很碎嘴,碎嘴到完全成了菜市場歐巴桑屬性了!加分加分!XDD


夕香卍>
はじめまして、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こは台湾語漢字ばっかりんなのによくいらっしゃるなんて、すごくうれしいです><!
36話見ました!次回予告の源田再登場に興奮しすぎて36話本編がほとんど忘れてしまいました...(失礼)
木暮くんは本当にかわいい子ですね!鬼道兄妹と並列したら、まるで親子みたい...w
これからのイナイレ発展は全然予測不能ですね、私子供向けアニメに甘く見えた......
「一之瀬最大の危機」はまさかアメリカ隊のメンバーたちが一之瀬の日本に滞在する時間が長すぎで怒ってるのですか?まあこれは私自分が見たいシーンだけです。

イナイレを見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んです!充実な日々を過ごしています!^P^

神武月>
這鬼道兄妹我真的只有一句可以說了:「你們兩個...去結婚算了...ˊ3ˋ」
PIXIV上面那個POCHY漫畫我也有看到,看完瞬間讓我對那位男隊員ゼル的好感度又上升不少,
不過隊伍內的地位印象就又下降了。=w=
其實EP36看完後我對デザーム様好感度有加很多,
大概是他那種像是菜市場大媽般不停碎碎念的個性讓我很意外吧,我喜歡碎嘴的角色。

雖然很想繼續補完エイリア学園的設定不過我現在腦裡都是源王啦...。=D=

被你這麼一說,漫遊寺的隊長好像真的是那位守門員耶,糟糕我整個想錯了Orz。
所以影田他只是個站在前面的發言人啊,戲份竟然這麼多。=口=

  • 2009/06/14(日) 17:10:07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85-006b0a7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