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れからはレーゼのいないエイリア学園か......


入ってないぞ

ジェミニストーム(レーゼ一行人)莫名其妙被發了個餿水便當,我整個心被折斷了Qrz
雷門不過是多了一個人還順便滑了一天雪就可以和外星人的速度力量並駕齊驅,
通通都去死吧~*

以下條列式ep34,截圖不少、塗鴉x1,慎入。
關鍵字:把我的抹茶冰淇淋大人還來!圓堂去吃●啦!T___T

.
.
.
.



*レーゼさま今週の諺:「二度あることは三度ある」
まさかこれは最後の諺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つД`)・゚・ ウェ―ン

*前半場レーゼ的アストロ ブレイク還是好可愛,怎麼沒打到圓堂吐出內臟?
(←這好歹還是兒童向動畫)

*パンドラ姊姊講話啦!!

*レーゼ喊著ディアム的名字一起上前攻擊!(感動)

*レーゼ與ディアム的雙w人w必w殺w技!
ユニバース ブラスト!!!

















這麼有趣的必殺技竟然被Qrz

*去你的愛與信任。

*去你的愛與信任。

*去你的愛與信任!!

*不意外的レーゼ一行人是砲灰用二軍。

*レーゼ害怕的不是輸球而是被上司(消音)。

*レーゼ嚇的冒冷汗超可愛。(←都什麼狀況了還......)

*一軍的デザームさま一下子就把レーゼ他們...Qrz
不是把ジェミニストーム一行人遣返母星而是「即刻流放」
這便當發的好難吃...Qrz

*リーム姊姊還沒有講過話啊啊...T口T
ディアム到ep34為止發出的聲音也不過只是和レーゼ一起喊必殺技的名字而已,
不算啦......T口T

*レーゼ.....Q___Q

*噢對了影山被救出來了=w=,救他出來的人是......


帝、帝國11人之一?!!!wwww
My GOD不要讓我再有任何期待了!!
一想到鬼道在外星人群中看到拉拔自己長大的影山總帥時,
會露出怎麼樣的複雜表情呢嘿嘿嘿嘿......。
現在最想知道的是那帝國人是哪位,
還是說其實那根本不是帝國的人呢......嗯...持保留態度。=x=


-----------
我明明早就做好ジェミニストーム會被滅掉的心理建設,
前半場明明還壓制的好好的,後半場馬上就被雷門秒掉這點我完全不能接受,
我打著這場外星人們會拿出全力勝利、然後下一次被滅掉這種想法,
看ep34時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就看到レーゼ他們就這樣一陣白光砰一聲就...就被......Q___Q
這突如其來丟來的餿水便當真讓我強烈的想吐orz


噢對了,一軍的デザームさま初登場當下還滿開心的,因為是期待的レーゼ的上司嘛,
正當我期待著デザームさま可以對レーゼ多一點言語羞辱之類的行為時,
他很果斷的就把レーゼ等人流放掉了......Q____Q

以下妄想↓


「この俺にこんなに失望するなんて、覚悟ができるか?レーゼよ......」
我是這麼期待會有這樣的畫面啊啊啊!!!(抱頭)
自從知道レーゼ一定會被滅掉的時候我就一直一直等著這種劇情的說......
竟然要淪落到自己畫自己腦內補完真的很想哭Orz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在OP看到デザームさま就興起了デザームxレーゼ這種想法的

原本還想著如果這兩位隊長會互相競爭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更貼切的說法應該是レーゼ單方面的想和デザームさま競爭)
後來想想我真的是對兒童向動畫抱持著太過的期待了,
兒童向動畫怎麼可能會去刻劃反派呢,唉,到頭來那些外星人設定都只能止於自己補完了。


啊-啊-。連續打擊整個再起不能啊我。(倒地)

所以ep34的結論就是→
死・ね・ば・いいのに~みんな(雷門)死んじゃえばいいのに~(Kait●音)

附上原曲。這首真是無時無刻都用的到的好歌=3=
【ニコニコ動画】【俺ミク2】しねばいいのに【カイトオリジナル】

コメント

Reze同学的日本见学就这么短暂的结束了,好不容易下次就是京都(含泪)

最可恨的是夏未还来了句“事不过三”(不知道我有没有耳背,日语也不是很好)。

我现在就担心以后会不会上演雷门营救ジェミニストーム的戏,而且再以这种契机让Reze爱上元堂的话我会觉得非常可恨的|||||

みんな(雷門)死んじゃえばいいのに~ +1
(T皿T)


这次的两张图真有爱T T

  • 2009/05/30(土) 23:01:02 |
  • URL |
  • 神武月 ゆう #-
  • [ 編集 ]

帝國那個我只嘩啦嘩啦想到帝國沒來看決賽不應該説是後期就鬼隱了,還有源田他們住的不知道哪裏的醫院……

糟糕感覺好不妙(掩面)

  • 2009/05/31(日) 01:48:19 |
  • URL |
  • Rath #-
  • [ 編集 ]

神武月さん>
我原本以為レーゼ他們會葬身在京都的落葉櫻花下(?!!),
我真的完全沒辦法猜出編劇的想法,放棄放棄Orz

你聽的沒錯,理事長小姐最後還用「事不過三」用力嘲笑了レーゼ一頓,
不否認的是當下我整個青筋爆發。=3=

噢啊啊-!你說到我最害怕的地方了!!
我真的只求圓堂不要把他們撿回來用,那簡直是在糟蹋羞辱レーゼ他們,
就讓他們在宇宙中漂流吧那樣真的對他們來說比較好Qrz
不過遊戲裡面說不定真的可以讓外星人們穿雷門制服也說不定...好可怕...

其實那兩張我畫的超痛苦,畫到一半一度想逃避現實看其他動畫去Qrz
這時候就要用Ice Man的名台詞:「デストロイイイイイイイイ!!!」(掀桌)

Rath>
我希望源王沒來看比賽純粹只是他忘了XDDD
佐久間的話大概是不願意看到鬼道成了別人家的媳婦所以不肯出席:P
如果救影山出來的真的是帝國的人(內奸?!!)的話,我猜猜看好了,會是成神嗎?!:D
噢不過膚色好像不合=3=

要是下次帝國10人出場全部都是被洗腦的眼睛死掉模樣......怎麼辦啊我會笑死(喂)

  • 2009/05/31(日) 21:35:08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82-ca5f9ed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