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あの味が~忘れられないんだ~♪(独調)


(大圖在這裡)

我畫修也畫的超認真!!!
畫完這圓堂覺得我真他媽的會畫圓堂,感覺我好像把他美化超多......=_____=
相較之下鬼道真的就很隨便畫,因為他太好畫了隨便畫有到位就好。(喂喂喂)

動作參考是Flash!プリキュア的進廣告畫面,今年的敵人可愛到有問題,有機會再來談。


雖然說今日的圖片走清爽口味,但其實今天我是要來碎碎唸的。
以下是關於EP30修也的認真3000字長文。
內有對圓堂的不滿以及EP30的捏他,請慎入。
.
.
.


ep30播映結束了三天,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對這動畫的心情,嗯,直截了當的說對修也的心情好像會比較明確。

對待自己在各個時段心中的的支柱,我一直都是很認真的,就像是高中時為了名次/獎學金/信心而拼死唸數學那樣的認真。好吧,或許我在閃電11人這作品的闡述上表現的好像我很人盡可妻(嗯?),但請相信我看待這些孩子所展現出來的真誠都是真心的,光從讓半年前的我絕對不會說出「五頭身的孩子真是可愛到爆表」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到逼近大小通吃葷素不分的心態來看,我應該是有展現出十足的誠意來接納這些死國中生。:D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也不應該陷入一個作品過於無法自拔,特別是像這種非歷史/現實考據延伸的作品,因為這不像惡搞歷史系列的作品那樣有著無限的延展性,未來的某一天閃電11人全劇終後就會是個文章最後的句點,不會再有下一行,然後慢慢的被其他東西取代。最後滿腹的空虛感就會像是感冒鼻塞那樣擤也擤不完、還會被迫與清新的空氣隔離,所以我是一直盡可能的避免掉命不長的作品。但事實證明我似乎是沒辦法完全自主選擇我心靈的支柱。:D
這時候就會感慨我應該要先接觸APH才對啊。


碎碎唸了那麼多我可終於要來談修也了。
在閃電11人30集以來,我的目標轉移順序大致上是:修也→鬼道(還有源田)→レーゼ,我要先聲明這樣的流動絕對不代表我始亂終棄(XD),只是著眼點和分析的中心改變罷了。

修也是我看閃電11人的契機這點是無庸置疑,雖然說在這段期間被鬼道打到而追著他的紅披風跑。但一直到30集的現在,修也的畫面我可是一張都沒少截!!(←愛的證明)
或許我堅信的是修也能在我拈花惹草的時候都能一直在那裡——沒錯,就在那裡,只要是可以讓我轉念回頭還看的到的位置就好,就像是在外面應酬調情的男人到最後還是得乖乖回到老婆所在的那個家一樣,以修也的地位來說,雷門應該是一直都有一個位置可以給他的,可以讓我不得不把視線放在這11個小混蛋時還有個心靈慰藉......。

但是我想錯了。

看到他ep30離開了雷門11人時那個落寞的背影,我簡直就像是地基被挖空的房子一樣正在往下摔。說真的鬼道離開雷門跑回帝國我還不會那麼空虛,甚至我真是有夠希望鬼道可以回去帝國取回他的囂張榮耀、偶爾回來建言一下就好。是說源田他們到底有沒有被外星人毀掉?!鬼道你都不擔心嗎?!

修也被レーゼ一行人威脅的內容完全可想而知,ep30前15分鐘看到修也眼神不小心和レーゼ對上都會害怕的低下頭別過臉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ep30真的讓我覺得「啊啊,果然還是修也最穩了,まさしく俺の嫁だ!(喂)」

我一定要提提,修也真的是一個很可憐的角色。他在前四集的戲份多到像是有人把他後面26集的便當全吃光一樣,ep4確認他已經是圓堂的人之後完全成了影薄衰人,好像在平日劇情沒有他也無所謂,只要在比賽的時候踢踢必殺技,大家就會很制式的稱讚說「只要有豪炎寺在就沒什麼好怕的」。............不對他們根本連稱讚都沒有!根本就是很理所當然的覺得他應該要這樣踢、就因為他是名門足球學校木戶川清修來的豪炎寺修也、就因為他是「伝説のストライカー」 ,他的存在對雷門來說完全是成了個必殺技製造機,你們把他當道具是嗎?!你們這些只會靠修也又不懂得珍惜他的死孩子!!我從以前就很杜爛這些死孩子了!!!

而現在ep30的修也被踢出了雷門,只有圓堂追出去就算了(鬼道沒有追出去老實說我很訝異),圓堂用非常符合他的個性的態度說出了:「你一定要回來,我會等你的」。——到這裡我或許只是在小小的哀怨劇情竟然會這樣子發展,說真的我壓根沒想過被レーゼ威脅過後修也可愛反應的代價竟然是讓他離開好一陣子,我一點都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

一直到ep30結束我都還沒有產生什麼不滿(頂多就是訝異和小小的感傷),但當看到下集預告所有人跑到北海道開開心心的像是度假般的特訓,再聽到圓堂用超開朗的聲音說著:「次回のイナズマイレブン『伝説のストライカーを探せ!』」......「伝説のストライカー」!!?修也的稱號竟然就這樣隨隨便便拿去給別人用?!!修也他不是嗎?他不是你們雷門心目中最棒的伝説のストライカー嗎?!現在沒有了修也你們倒還是很快活嘛?!馬上就要找一個冰屬性的填補炎屬性修也的位置,我他媽就是覺得你(們)玩膩想換人!

如果圓堂可以因為修也的離開而展現一個可以讓我滿意的反應,那我還會再幫圓堂加點分,現在?哇靠你這隊長從二期開始那些主角的劣根性就完全展現出來,虧我還因為在一期看不到圓堂身上有太多討人厭因子而對他評價超好!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在二期開始白爛啊囧?這樣對修也始亂終棄以為大家看不出來嗎?!你等他?你會等他?下個禮拜馬上就把修也的稱號套在別的男孩頭上,你摟著吹雪的肩跟我說你會等修也??
等下次修也回來,OP出現的那5個人(含吹雪)就全部是圓堂的後宮了吧,踢一個換五個,我好像看到圓堂擺出「計画通り」的表情了。

既然修也都要這樣被當道具用完就丟了,那我還比較希望レーゼ把他給撿去洗腦放在他自己的ジェミニストーム隊上蠱惑地球人心算了,那樣至少還有劇情推展的價值在,讓修也穿外星人隊上的緊身衣還兼養眼效果咧。(認真)

我一定要拿鬼道當例子。同樣都是足球隊的中心,無論是帝國鬼道還是雷門鬼道,他的策略和行動就永遠有人稱讚他:「さすが鬼道だ!」「やっぱお前は大大大天才だ!」「天才ゲームメーカだ!」,就連現在的新監督瞳子姊姊也一臉超愛鬼道的模樣,這不公平,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啊!修也在鬼道還沒加入的時候也不時展現出他頭腦很好的一面不是嗎?等同於從名門帝國來的鬼道,修也也是從名門木戶川來的不是嗎,當時就完全沒有人稱讚他......Q___Q

再來是修也和鬼道的待遇,我相信帝國11人在少了鬼道這個隊長位置這個狀況下,絕對沒有辦法隔天就嘻嘻哈哈的說「天才ゲームメーカを探せ!」,雖然說之後就再也沒有帝國的戲份了,但我相信憑鬼道在帝國的地位,他的離去會讓帝國10人慘澹好一陣子,你看DS裡面,去帝國和帝國學生說話,每個人都說:「鬼道大人就拜託您了Q___Q」。

即使到了雷門,鬼道他依然是接受眾人簇擁,雖然個性變了很多.....orz,但就鬼道個人的心境來看,待在雷門真的比待在帝國還要來的快樂,雷門有圓堂(靠)、有足球、有妹妹(重點)、雖然雷門足球不再是像帝國一樣以他為中心的11人,但鬼道在雷門的參謀決策者的地位也絕對不是隨便去北海道找個人就能替換的。(雖然他不過是個藍色的NO.2)

靠!鬼道真是活的去他的爽!!對照一下修也的遭遇實在讓人越想越不爽!

修也的妹妹因為帝國而被撞的不省人事一整年還沒康復、
修也為了妹妹而遭到木戶川隊友的敵視和誤解、
修也為了妹妹轉學到雷門,取得了一席之地後,鏡頭馬上鬼道被奪走、
修也第二期終於有屬於他的戲份的時候馬上就被踢走、
甚至他的「伝説のストライカー」位置馬上就要換人站,我不甘心啊......。
這孩子到底做錯了什麼事,一定得承受這種待遇?Q___Q
而修也他很世故的知道他在雷門該站的位置不會是在中間大放異彩,就這樣默默的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就這方面來看,他真的是個男人啊:D
等他回來不知道又是十幾集以後的事情,到了那時候他的定位又是什麼?為了和吹雪一起使出冰火九重天= =?這樣的話那我又要開始感傷レーゼ這位階段性角色必被踢除的可悲了。(死)←想到レーゼ很可能會被修也+吹雪的冰火九重天打爆我就不爽......Orz

可惡的鬼道!輪暴你唷!(咦)真想讓修也強暴他。




說了這麼多,其實ep30我的結論就是:
修也你不要走~~你不要走......Qrz


啊-修也的離開真的給我不小的打擊,即使他不久後歸來,一切也都不一樣了吧。
這真的繼鬼道之後是又讓我確切感受到從以前到現在我喜歡的角色是如何不斷的在背叛我orz,漸漸邁入尾聲時的感覺真是遭透了。

PS.整篇文章的背景音樂是用曼森和獨的歌曲交織而成,有些句子好像鳥掉,
我想那應該是曼森的原因:P(咦?!)

-----
激歡樂レーゼ的部分另外開一篇寫。:D

コメント

靠盃結尾害我笑出來
你需要的是一個像《光速蒙面俠》那樣疼惜角色的作者。



<strike>你需要的是APH:D</strike>

  • 2009/05/02(土) 22:40:28 |
  • URL |
  • 病毒 #v329DY2w
  • [ 編集 ]

病毒>
我跑去買了美國史和俄羅斯史(掩面)
是說我覺得我的歐洲史要重學了啦...
你有國立編譯館的歷史課本(世界史)嗎Q__Q

  • 2009/05/03(日) 15:16:35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驚嚇(你很煩)

有喔喔喔可是裡面有很多我當時寫的超機歪速記筆記而且我字很醜:P
國編本的課文敘述常常都很HIGH←

  • 2009/05/04(月) 13:23:38 |
  • URL |
  • 病毒 #v329DY2w
  • [ 編集 ]

連我也很驚訝啊,我只是去圖書館還個書,
看到曬書場走過去,出來就多兩本書了,咦?=D=

我以前的歷史課本根本沒有一塊是空白的,
通通都被我拿來做筆記或是當小老師的時候要準備的考試題目之類的...
上大學之後就把他連同數學課本一起丟了我是白痴...Orz

不過我當時好像一直沒辦法跟歐洲史作好朋友就是了。

我想看很嗨的世界史(舉手)

  • 2009/05/05(火) 20:49:14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六月份帶給你:D

(繼續在這裡聊沒問題嗎…欸反正你是版煮:P)

對啊我記得當我們剛認識都還是小屁孩(?)的時候你就曾經把加拿大當成新加坡XDDDDD(加拿大果然透明?)
奧地利跟澳大利亞也差不多啦。(並不會被打)

  • 2009/05/06(水) 14:36:27 |
  • URL |
  • 病毒 #v329DY2w
  • [ 編集 ]

图好萌,太萌了【塞鼻血】
谢谢你画豪仔超认真的!
看完这篇日志后,原本高举“炎中心”旗帜的某人哭了!十分惭愧的哭了……妈妈啊……

如今豪仔离开雷门的立场与当初鬼道离开帝国有着些许的相似,可是心境上却有大大的不同啊……
对此无力的状况下,本来想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缅怀并且挖掘同人素材的好机会的……没想到豪仔前脚刚走向夕阳,那个啥吹雪后脚就踏进他们的圈子了……我看下集预告的时候其实蛮仇视那个角色的……总觉得这么做很对不起豪仔啊!编剧你们的脑被外星人的飞船撞飞了吗!?

PS.厚脸皮地来搭讪了……我GOOGLE“豪炎寺 FC2”这两个关键词时,你的BO出现在了第一个……感动得眼泪奔成河

PS.PS.我也超想看豪仔强/暴鬼道的!可是一想鬼道受不了豪仔离开的事实失去控制,硬上了(骑乘)豪仔就萌到打斗……【虽然我比较喜欢他们青涩的非肉体纯洁交往……青春啊TVT】【滚

PS.PS.PS豪鬼命的我哭了

一路追鏈接跑過來的我竟然看到哭了(掩面)
修也真的太慘~有點慘到懷疑編劇超喜歡欺負他

泛淚光的表情真是整個心都揪掉

元堂我只能說要不就是編劇腦袋被飛碟夾過他在我印象中明明不是這樣的人
要不就是他撐起太龐大的后宮全隊太久讓他連個人的感情都忘掉了

其實他的戀人是足球吧

FC2不給我傳圖片沒辦法更新Q___Q
虧我這次這麼認真的畫時節短篇...。


病毒>
你幹麻記得我把加拿大想成新加坡啦!!!
不過我承認我的地理沒有很好Orz
而且除了中國地理以外其他都很爛...包括台灣地理囧
不過至少我知道奧地利沒有袋鼠唷!XD

還有加拿大到底長怎樣?!
我應該看過他好幾次了卻覺得他臉上永遠是馬賽克...。


高领红秋衣>
哇哇哇!!有同好出現了!(感動哭)
歡迎搭訕我、我沒朋友很久了XDD
謝謝你喜歡那張愛心圖w,能看到同樣有看閃電11人的人出現,
我感動的都心慌慌了XD。

要說慚愧,其實我也超慚愧的Orz,
目前為止38篇閃電11人日誌,大概有30篇都在鬼道個沒完,
都沒人要相信我是修也本命了。(死)
不過鬼道是他自願離開帝國,連源田都要他加油報仇;
修也整個就是被踢走,就連在這點都刻畫出修也的悲慘,
我都要哭了可惡!

看了ep31還是對吹雪很...(撇頭),我不要轉換心情!!
讓我活在有修也的閃電11人裡!!(打滾)

是說我的BLOG這麼好蒐?!臣惶恐...(驚嚇)
啊啊啊這下子丟臉的東西就更不敢放這了=口=

超想看修也強●鬼道+1!!(握手)
修也他真的得找地方發洩一下他的悲慘不遇,
你看看那邊有個看起來好好用的鬼道喔~*
鬼道騎上去嗎,如果是修也命令鬼道騎上來取他的話我也會很開心的XDDD
(不知道為什麼直覺認為鬼道心底很怕修也=w=)

(小聲)我很認真的認為鬼道不是很會用嘴就是很會騎...
(不要初次見面就跟人講這個)
當然不管怎樣不要隨便對青春洋溢國中生下手嘛嘿嘿~ˋwˊ(意味不明的笑容)


>Rath
哇喔喔!!我真是愛死修也可以讓我看到其他同好了Q口Q

看到修也在夕陽下泛淚光我心都要碎了,
為什麼這孩子要承受這麼多痛苦...
還有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外星人要去找修也麻煩。
他不在雷門對外星人來說有比較輕鬆嗎?
不是一直都是樂勝嗎真是莫名其妙。
←所以唯一可以解釋的是「妖精修也人人愛」(喂)

修也他在DS裡面明明就戲份重的要命,
動不動就生氣罵人揍鬼道(並沒有),同時又能做出冷靜的判斷、
給大家中肯的建議,真的是超可愛...。我只能說編劇真的太愛鬼道了。

至於圓堂,我想他大概被レーゼ的球打到臉後腦袋就短路了吧Orz
足球是他的...媒人般的存在?!XD

點進去看你的網誌後...我有沒有看錯,是閃電11人本耶!
能看到有人會出真的好高興ww先祝你們大賣長紅唷*

  • 2009/05/11(月) 00:45:59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哦哦先感謝了>w<~~~~

對於外星人我比較支持「妖精修也人人愛」誒(你也是!去反省!)

  • 2009/05/11(月) 22:59:20 |
  • URL |
  • Rath #-
  • [ 編集 ]

所以拜託レーゼ趕快去把落單的小妖精補回來當吉祥物,
這樣說不定可以讓妖精修也出場率多一點XDD

  • 2009/05/12(火) 21:33:48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76-c88c069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