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也要修也做哥哥!

自從ep28,修也被外星人派來的黒衣人帶走後,
就一直很在意レーゼ到底對他做了什麼,
以下是脫離原作的妄想塗鴉:













這種弟弟送我我也不要。
如果レーゼ是這種笨小孩,我應該就不會那麼困擾了。Orz

話說回來,被外星人帶走的修也到底談了什麼事情,
真的是目前以來最讓人在意的伏筆了。
→把修也拿來當眼線?
雷門11人也不過等同於其他學校一樣被瞬殺,
為了這種學校特地抓修也當眼線感覺很沒意義。

→附身/洗腦修也?
如果只是因為レーゼ看他們死不放棄的模樣很不爽,
想要玩弄他們找樂子而這麼做的話我會很開心的XD

→看上眼了所以命令修也加入エイリア学園?
......我想看修也穿他們的緊身衣。(爆)

→「豪炎寺修也是我失散14年的哥哥啊!!>///<」 (by レーゼ)
修也:「我只要夕香一個妹妹就夠了="=」

不管是哪個都好,總之修也的妖精度強到連外星人都不能坐視不管。XD



對了對了,對於レーゼ往後的發展,
讓他被打回母星也好、被上司罵死也好。
我真的只有唯一一個要求:


求求你不要愛上圓堂。(認真)
快看看尊貴不凡的帝國鬼道進入雷門的慘劇......嗚嗚。orz










おまけ:


レーゼ在我心中是受大家溺愛的隊長大人。=3=
不過隊上兩位姊姊:リーム和パンドラ,
怎麼看都是跟レーゼ發展出姐弟關係的感覺...。(←姐弟萌不起來啊我orz)

コメント

什么?弟弟?
豪炎寺他真的是外星人吗??????
请参看EP30监督的话——“我的使命是打造地球最强的球队,这个队伍不需要豪炎寺君。”
监督她已经看穿豪炎寺不是地球人了!【大笑着跑开】


レーゼ:我可以叫你一声“哥哥”吗?
众:放弃吧,他只是一个纯粹的妹控而已,从来不弟控的。


PS.那句“求求你不要爱上元堂”其实该对混迹在OP里的那个白头发小子说才是……对他应该说“求求你不要爱上豪炎寺君”【揍

  • 2009/05/08(金) 00:55:45 |
  • URL |
  • 高领红秋衣 #-
  • [ 編集 ]

偶尔路过发现猜想部分有相似之处所以留言来了……

果然认为Go&G和レーゼ是兄弟的人很多的么(有此发展倾向也行)!!?
“求求你不要愛上圓堂”+1
说道鬼道入雷门的惨剧我想吼啊:我真TM不想再看到鬼道那蓝披风啦!!

高领红秋衣>
所以現在レーゼ真的可以把他放到自己隊上了吧,
修也~快回你真正的家吧~穿上緊身衣吧!XD

你寫到修也絕對不會是弟控的倒是讓我有新點子可以用了=w=
等到FC2可以傳圖片我要來繼續破壞レーゼ形象。(樂)

レーゼ愛上修也會比愛上圓堂還要好100倍的,想想看:要是レーゼ愛上圓堂後,他穿上雷門球衣能看嗎!?
他他他、他要是跟鬼道一樣像個小媳婦一樣跟在圓堂後面怎麼辦?!Q口Q
我不能承受還有第二個像鬼道那樣調教失敗的人啊啊!(哭)

若是レーゼ愛上的是修也那就好辦啦,我們就有偽兄弟檔可以看啦哈哈哈*(奔)


神武月 ゆう>
哇啊啊,看到你的名字我整個人震了一下,我我我、我有在偷看你的網誌...(掩面逃)

這邊一定要偷偷提一下,你曾經畫過的源田X春奈有打到我的心...
這兩人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非常有搞頭而且好......萌......。
因為我生性害羞(?),都不敢上前搭訕真是對不起。T___T(結果還是只敢在自己家講)

我也要說→拜託源田把鬼道帶回帝國穿回紅披風好不好,我受夠藍色披風啦!!T口T

「Go&G」這個寫法笑到我了,讓我想起武方三兄弟喊「豪炎寺」的那個有趣的捲舌音。w

  • 2009/05/11(月) 01:28:55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啊啊啊啊,原来你们(还有谁?)都是潜水党的!(抓)
其实我觉得死死兔桑的日志有趣多了(没错,我也一直在偷看),像我那种一周回来吐槽一次的日志根本不能比啊,脑内补完和图全在没有激情的校园被洗刷了(掩面)

源田X春奈嘛…………嗯……如果鬼道不得不为自己的妹妹选一位丈夫的话我相信一定会是源田的(殴)!

生性害羞+不敢搭讪其实我也是啊 T口T
所以既然这样了大家就都不要害羞了大胆搭讪吧!

神武月さん>
我每次都覺得自己的網誌寫的又蠢又沒意義,
總是在網誌上叫個沒完讓我很懷疑到底有多少人受的了我orz
我很喜歡看神武月さん畫的圖,請多多益善......(愛心)

如果真的出現了源音的話......我只能說源田你真是他媽的過的超爽!!
不過腦中一瞬出現了「兄妹丼」這個名詞,我.....(掩面)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想看3p)←不要承認!!!!

既來之則安之啊,從現在開始我要用力的到處留情,呃,是到處留言!!
過不久會去你的網誌牽連結w

  • 2009/05/16(土) 22:07:41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看了半通宵+差點笑捶爛自己的板(而且是用筆戳下去那樣)
現在每天條件反射跑來報道是怎麽一回事……
(不要好象stocker一樣的可怕)
大人您的網誌一定有放尾刈斗的咒(人家才沒有)

  • 2009/05/17(日) 02:44:58 |
  • URL |
  • Rath #-
  • [ 編集 ]

Rath>
「マレマレトマレ!!!」←我跟尾刈斗不熟,可是這個咒文聽一次就背起來了...。
BTW,尾刈斗的狼人和吸血鬼好可愛*

熬夜不好不要熬夜XD!
因為我的破爛網誌而弄壞生財工具(版子)超級不值錢的啊啊~~請溫柔對待他XDD
而且我最近真是超愛用左邊的plurk的,
再這樣下去網誌都不想寫了(倒)

  • 2009/05/17(日) 16:47:02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plurk?
(一瞬間突然醒悟)
天殺的GFW!!

  • 2009/05/22(金) 04:26:03 |
  • URL |
  • Rath #-
  • [ 編集 ]

Rath> 我知道GFW鎖了不少東西,
所以左邊的PLURK你們那邊都看不到嗎Q____Q?雖然都是一些碎碎唸或捏他,不看也罷啦(死)

  • 2009/05/23(土) 21:02:23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75-7b0c448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