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p13補完版

學習企鵝射門的第一個要訣:吹口哨

鬼道練習了很久對吧,借了佐久間家的企鵝,還得學會佐久間叫企鵝的方法(吹口哨),
練習時還要忍受佐久間傳來的可怕的視姦眼神,吃了不少苦頭對吧。ˋwˊ

DS版的企鵝射門是佐久間的專屬必殺技,
佐久間那種模樣使用出企鵝射門會讓人有:「哈哈哈好奇怪的興趣不過可以理解XDD」,
但是給鬼道使用就變成:「鬼道配企鵝超智障啊哈哈嘎哈哈哈咳咳咳哈哈哈」(笑到咳嗽)
萬萬沒想到動畫版竟然讓鬼道發動,太妙了,天外飛來一筆整個往我眼睛戳。XD

EP13整整24分鐘都是爆點,我這三天來重看了有5遍,甚至有幾個橋段看了10來遍,
真的要一一整理敘述我可能得截個百來張圖,
講三個重點就好。就從企鵝射門開始講起吧:P



.
.
.
.

-----40年不敗歷史的帝國11人新必殺技叫做企鵝射門-----

為了要破解接球技GOD HAND,
鬼道絞盡腦汁想出了前所未聞的新必殺技:




這什麼壯士斷腕的畫面(大笑)










不要這樣XDD!求求你們不要這樣一本正經的把企鵝叫出來射門XDD(大笑不停)
先不管什麼企鵝哪來的為什麼會飛或是為什麼二號之類的話題
(我好在意皇帝企鵝一號在哪=3=)
企鵝的數量要五隻難道是為了......一隻負責戳一根神之手指頭?!
這跟「針插入指甲肉裡去啦!!」有異曲同工之痛...XP
帝國的各位,你們到底是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去研發這種小巧可愛的絕招?!XDD



-----連續被攻陷兩次的守門員源田號稱源王,王者的王(婊超大XD)-----

源田從上一集開始就搶鏡頭,這集更是和佐久間在PK誰的特寫多,
我們來看看這位號稱是King of Goal Keeper的守門必殺技:





利用衝擊波產生屏障來將四面八方的射門彈開,所以才會被說是沒有死角的源王,
但這只是把球給彈飛而不是接住啊啊!這麼做根本不能把攻擊權留給帝國不是嗎囧!
源田你給我去學接球技!接球!去接球囧!

而且Power Shield還有一項優點是可以連續使用。
(知道彈出技可能會讓敵人不斷的搶球射門,所以才練成可以連續使用......本末倒置啦囧)


請注意他從原本的右手撐地變成左手撐地了,而且他根本沒在看球啊靠。
也就是說源田的臂力威猛到可以長時間的單手倒立還可以換手
該不會是因為覺得這pose很帥所以狂練肌肉吧-3-
脫下上衣一定很驚人,下次來畫畫看......。


這個號稱是沒有死角的源王vs修也——


修也用他曼妙的左腿把源田的sheild踢破了vV
這集的鬼道也露了很多次大腿,但我一點都沒有截的動力,
在大腿妖精修也的面前,誰敢露美腿~*(爆)



king of goal keeper也只有乖乖被踢爆的份,
看吧沒有學會接球技就是這種下場=___,=

引以為傲的必殺技被修也一腿踢爆的源田自尊心受創,


發誓要使出那個禁忌的必殺技———
(源田手好大=w=)





FULL Power Shield......阿這跟原來那招差在哪囧!!(捏爆滑鼠)你以為加了FULL就比較秋條嗎!!
不過就守備範圍從半徑十公分變成半徑十公尺,這樣就檔的了大腿妖精的神力嗎!!
No! The answer is NO!!!




況且圓堂這個惡鬼隊長,說踩壁山的身體就踩,
也沒問過修也要不要跟他玩合體技就硬是要跟他腳碰腳心連心,
新絕招閃電墜擊一號就這樣誕生......不公平啦遊戲裡面沒有這招!!
我也要讓我的前鋒鬼道+修也用這招啦!!(滾)


然後king of goal keeper又被進球了,
號稱王者的源田又被踢爆了=_____,=(強調)
越是號稱不敗的男人,我就越愛看他們被婊。=w=

poor源田,連續被踢爆兩球真的不是你的錯,
面對圓堂+修也這種暴力組合,能逃過一劫的人目前還沒出現,
源田你要慶幸自己沒學接球技,不然通常遇到這種殺人球,
守門員都會連人帶球一起飛進球門,就帥不起來啦......XDD

雷門vs帝國的比賽就在源田被踢碎的少男心下結束。
要是以後看不到這麼ムラムラ的動畫該怎麼辦......T3T


-----編劇的本命絕對是鬼道之小鬼道兄妹愛-----

承接ep11的萌到腦中風等級的孤兒院小鬼道,
編劇非常懂得如何讓鬼道fans陷入瘋狂狀態,
EP13再度讓小鬼道出現啦-啊-啊-




「誰都不准欺負我妹妹!!!」
完蛋了這句確確實實的戳我的萌點,是用腳後跟用力的戳擰踩踏那樣的衝擊。
小鬼道好棒啊啊啊......(呆)






趕走技安們(?)以後,春奈用手帕沾冷水幫葛格秀秀QwQ
小鬼道被手帕冷到的表情以及小春奈的擔心之情我難以言喻了。(激動)


這個表情!(噴血)


「不要怕,葛格永遠都會保護妳>___O」


小春奈圓圓的超可愛vvv


鬼道:「為了能和你一起生活,再苦我都願意忍受。」
(不管心靈還是身體都很苦對吧*)


化解心結的春奈就高興的給鬼道一個瓊瑤式轉圈圈抱抱,鬼道嚇到了XDD
哪間孤兒院有這種兄妹的請告訴我一聲,我要當他們的媽媽。=..=



雖然說帝國輸了,稱霸全國大賽三年的夢想破碎,
但是怎麼看鬼道都覺得這傢伙表現的跟贏了沒兩樣,
他得到了帝國11人的愛與信任,
得到了妹妹的抱抱(雖然她並不想跟葛格一起住,鬼道葛格哭哭XD),
還得到了五隻可愛的企鵝(咦),
想必也得到了超高人氣(同人站的鬼道相關圖爆炸XD)

這13集下來,鬼道整個就是人生大贏家!!
圓堂則是人生大贏家的大贏家
反正不久後圓堂他就會得到鬼道了。=3=
我是真心的想看鬼道轉學到雷門然後和春奈裝成偽情侶漫步校園。+w+


------
另一個大爆點但我沒力氣寫的截圖:




硬生生的把準備要射門的鬼道踹下去的修也,這樣截球感覺腿都要斷了。
結果修也vs鬼道的橋段並不多,有點可惜,真想看鬼道被修也婊死。=3=


鬼道的小腿vv
他的大腿一點都不萌,看到小腿卻莫名的有進入另一種禁忌領域的亢奮感vv
修也謝謝你踢鬼道一腳XDDD


春奈的角度好萌。(鼻血)


「妳的事情,我從來都沒忘過。」
(每天晚上都在敞孤寂的房裡拿著妹妹的照片哭哭,當然忘不了XDDDD)
有這句告白我可以多吃三碗飯。TwT

要是以後看不到這麼爆炸的動畫怎麼辦......。Q3Q



下集預告,萎掉的圓堂......。XD

コメント

我們一起去木柵動物園吧(逃)

雖然我一次都還沒看過動畫,但請還是讓我浮出水面說句話吧XD

原來鬼道會著裝深海魚雷眼鏡是為了把他的小萌眼擋起來啊!!(恍悟筆記中)
鬼道跟春奈說的台詞如果用台語發音的話,就完全是三粒本土劇的梗了耶(毆)

店長的狀態:被抓去當消波塊中

  • 2009/01/04(日) 16:57:50 |
  • URL |
  • 店長 #GE1Q478A
  • [ 編集 ]

看企鵝更勝看貓熊!

1~14集都給你啦,15集以後我可以每個禮拜丟速度超快的載點給你...:P
希望官方的他媽的源田不要讓你太失望,他超沒戲份的Orz

都是因為你說到台語發音,害我每次溫習小鬼道小春奈那邊都會自動在心裡調整成台語播放...=3=

ps.吉野x鈴村(假定)那片,我怎麼聽都覺得是→鈴村自攻自受!(爆)

  • 2009/01/11(日) 19:31:37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46-643879a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