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P11標題應該是[發現(鬼道的)新爆點]才對

本集截圖畫質不好,高畫質的我要自己收藏。-3-

ep11的標題寫「尋找新監督」,
理應是圓堂等人努力說服雷雷軒的店長當監督的短篇,
但實際上內容卻是



.
.
.
.
.


由下往上看腿還是不長的鬼道,還有


跑去跟圓堂哭哭自己的小媳婦生活有多坎坷的鬼道,還有


抱著足球縮在一旁發抖的鬼道(總帥強制插入囧!),還有


小時候的鬼道喔喔喔!(宅叫)

結果原本一點也不期待的ep11瞬間變成萌到快要中風的ep11。

修也咧!!修也這次只出現不到10秒!!
太座位置坐太爽覺得沒有威脅了是吧!!(屁)




認真幫圓堂想點子的修也很可愛,可是他這集依然沒梗給我玩。T___T


因為連兩天在平常日寫網誌,害我整個人嚴重睡眠不足,
想說EP11的感想到星期五再寫,結果現在因為時間過太久反而懶的寫了=..=
以下的內容量大概只有原本想寫的內容量的1/3,
反正重點有出來就好,我的重點是請大家陪我看。Q3Q





ep11最棒的就是縮在一旁發抖的鬼道
因為鬼道鬧彆扭說:「我沒有資格做鬼道家的繼承人」,
養父擔心難過,連忙找影山總帥來跟鬼道談談。




養父你既然知道他是個纖細的孩子,
就不要找總帥這種看起來就是會弄壞鬼道的傢伙來啦!XDD


總之總帥就是跟他講一大堆他應該做的事情是成為頂尖的鬼道家繼承人,
足球只是給他玩玩的,就像我爸知道我喜歡什麼食物,
會不停的弄給我吃到我說一輩子都不要碰了......的這種陰謀論。(爆)


汝為何如此落寞:P


還提到了小時候的鬼道是多麼光彩奪目耀眼動人,









腿好短!長的超奇怪!原來小時候就是那種大便雷鬼頭!好小隻好可愛!
我都要懷疑他爸是肯亞人了,不然就是他跟妹妹春奈其中一個抱錯了。 (靠)
這個倒掛金勾絕對是踢給妹妹看的,右上加油的春奈可愛到我快貧血了。
(好像截太多張了orz)


然後就是本週最爆腦———


總帥不安分的手游移在


雜誌上:P






以後看閃電11人都要摀著嘴巴看。orz
竟然像個小少女一樣抱著書縮在房門一角喘息驚怕,
看到這一幕整個人是「哇靠!!!⊙口⊙」,媽媽啊這人犯規啦賣萌啦快判他下場!

那本髒髒的雜誌是去世的爸爸留下來的遺物,是鬼道的聖域。=___,=
看到他反應這麼大還異常的展現出懦弱的一面實在是太震撼了,
DS都不會有這種殺必死。XDD





被總帥這樣那樣後(?!),
思春期玻璃心的鬼道跑去尋求隊友的慰藉。(爆)
這兩句日文對話在我心中掀起了糟糕的巨浪...。=3=



在中場時,圓堂對鬼道講這句話的時候我嚇到了,
感覺下一句就要是


怎麼大家都想要拿鬼道的身體來記東西。=3=
要是圓堂真的講出這種話,我馬上來一張圓鬼圖拜神。(爆)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40-3492552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