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LOVEドッきゅん★



聽「LOVEドッきゅん」的時候腦中浮現的畫面。

右下是帝國的眼罩男佐久間和對鬼道超沒大沒小的辺見,
我心中的佐久間不是痴漢少女就是鼻孔看鬼道這兩種mode,
順帶一提他還是企鵝控,絕招是莫名其妙裝可愛的企鵝射門。

佐久間(還有大半以上少女)心中的鬼道大概就是又高又帥腿超長的王樣系......,
事實上他又矮又笨腿又短,還是個超級妹控,我甚至懷疑他超愛哭。-_____,-

遊戲中當鬼道自己嫁進雷門(喂)後,少女路人的反應不是尖叫就是害羞,
其中一個少女會:「キャア~!鬼道さまに近くで見られる!!!>////<」
......這位同學,我記得你上一章之前...
都還在發情說豪炎寺好帥不是嗎囧!?

總之自從鬼道加入後,很多人講話內容都會改,有玩的人要記得到處跟路人講話。XD

值得一提的是我終於畫了辺見啦我畫啦!!!
我在帝國的第二名就是辺見,之後一定第一個收他進來!!!
其他人都叫「鬼道さま」,只有辺見這傢伙都叫「鬼~道~さん=..=」,口氣還超輕浮,
感覺就是超會吐槽,到目前為止都找不到辺見X鬼道好失望。Orz

是說上面的塗鴉是少女心中的鬼道,下面放一個我心中的鬼道四格→

.
.
.



我只是想畫第四格的哭哭鬼道。
DS中的修也超凶,尤其是鬼道突然加入雷門足球隊時,
修也稱呼「你」的用詞從「あんた/お前」變成「テメェ」
被迫和鬼道練習合體技一直不成功時,修也還講過:
「テメェのタイミングが俺と全然合ってねぇよ!ちゃんと練習しろ!="=」
(不負責扭曲翻中譯:我去你的死矮子根本沒跟上我的節奏嘛!腿太短踢不到是吧?)
雖然鬼道也回嘴了但我就是覺得他內心在哭哭XDDD
「好可怕被豪炎寺瞪了,帝國的人都不會這樣對我Q3Q」←鬼道OS

雖然最後他們倆個用妹控POWER化解心房(至少表面上=3=),
但我總是覺得修也看圓堂的溫柔眼神跟看鬼道的眼神天差地遠......。

嗯,我好像在替豪鬼配找理由,就此打住好了。(死)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37-8e0587a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