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其實本命是鳴戶大哥

內衣教父推廣記事到現在還難產,總共有三個人物想寫(鳴戶、龍寶、齊藤),
每個人物各寫一篇詳細介紹+截圖,但我發現這真的很需要絕佳的毅力,
還得在下班後保留眼力,你們知道的,死上班族下了班後跟等死的廢物沒兩樣......

不過我承認最近晚上都攤著看動畫跟日劇還玩NDS啦。(死)


會丟下重溫光之美少女的時光,寫這篇網誌的原因是:
我完全被剛出的內衣教父88集娛樂到。
娛樂到腦袋一空就會噗哧笑不停那種,
至少他讓我在特休假期結束的該死星期二整天都很愉快,
開會的時候我腦裡都是龍寶被PLAY......。(差點沒在主管面前笑出來,對不起囧rz)


以下會有內衣教父87、88集的截圖+捏他,充滿著龍寶被虐好萌發言,
似乎還有一句89集的捏他......,其實我已經自己跑去偷看日本連載劇情


總之請慎入。
.
.
.
.


說到龍寶,最近他真的很慘,被作者整的很慘,到我手上絕對會變嘲笑的更慘:P


由於現在劇情是東西兩大道勢力對決,敵我兩方的頭頭都火力全開總攻擊,
身為東方(新鮮組)的先鋒龍寶理所當然的奮勇作戰。
龍寶的槍法絕佳、戰鬥力極高、頭腦好、面對敵人冷靜冷酷,
但卻是個非常衝動的男人,也就是說他缺乏的是等待的耐心以及靜觀全局的能力。

基本上沒有他心愛的鳴戶大哥(是真的)或齊藤在旁邊拉住他,
常常會做出單槍匹馬深入敵陣的舉動...。
很幸運的是在70集以前的龍寶幾乎是所向無敵,一出場敵人就挫賽或被爆頭,
可以說是沒有嘗過敗績的男人。
(輸給鳴戶喬裝的敵人不算,是說那場決鬥龍寶他也輸的臉紅心跳又哭哭:P)


可惜70集以後殺出了個剋星-白藤龍馬(西方的鬼州組總參謀)。
白藤龍馬集智力、武力、強運、統馭能力於一身,簡直就是犯規NPC,
只差一步就可以到達燃燈道人的靠盃等級了。(懷念的封神)
為了突顯出龍馬的強,東方總參謀身分的龍寶被作者搞成超弱化沒大腦武力笨蛋,
雖然很多龍寶迷不太高興......,
但可以看到好多被羞恥PLAY的龍寶......我...超開心的說。 =3=

我們直接來看87集的龍寶被怎麼玩弄,他——



不是在富士山樹海裡被脫衣服,



就是被騰空抓起來勒脖子,



我都不知道龍馬喜歡這樣玩。(掩面)
被弄到快要失神的龍寶很萌的說......。(喂)



更可愛(?)的是——


他還像個小貓一樣被拎起來!vV
有沒有這麼可憐!龍寶他不弱也不矮,偏要去跟比他猛又比他高的男人PK!XD
然後他就這樣很黯然的被龍馬抓去當人質,重機還被龍馬騎走,結束87集的戲份。

啊,右邊那個牛郎臉就是白藤龍馬,因為是以幕末的阪本龍馬為雛型畫的,
害我每次看到他都想到吳大的虛喵...。 =3=


被脫衣服又小貓拎當然還不夠羞恥,
更羞恥的就在88集。



被敵方抓去當人質的龍寶,想當然一定得被五花大綁防止他抵抗,
但是絕對沒有人想到———




龍寶他竟然被車頭play!!!

他竟然就這樣被綁在龍馬的車頭!!XDDD
翻到這頁我整個人嘴角止不住抽動。XDD
穿著緊身衣被這樣開腿綁車頭整個就是羞恥play超羞恥!!!
作者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這是青年漫畫啊!!
讓龍寶這樣的尤物(爆)開腿示眾沒關係嗎!真的沒關係嗎!!
鳴戶大哥看到會噗哧笑的,龍寶會哭的!XDDD



誰捨得殺你這麼可愛好用還會哭哭的有趣男人。=w=
龍馬不要故意站在龍寶的跨間講話好嗎,這畫面我沒辦法消化我不行了XDDD



求求你們不要把在一旁羞恥開腿的龍寶當作日常風景視而不見XDDDDD


話說龍寶的位置附近應該要有的勞斯萊斯車頭logo不見了。以logo的位置來看......,該不會...被●在龍寶的●●裡...,
討厭啦龍馬好低級 :P。(爆)



然後龍寶就這樣被開走了,掰掰啦龍寶,我笑的好累Orz。(喘)
你看車頭logo是真的存在的,所以那logo先前真的是ㄔㄚ...(夠了!)


後半集的龍馬就爽翻天的把龍寶放在旁邊當貼身玩物貼身保鑣,
期待下一集鳴戶大哥把龍寶抱回家。(是捏他,應該)

是說前面不小心笑太大,忘記拍後面好萌的發怒鳴戶大哥了。T口T

如果龍寶下一集見到鳴戶大哥時衝上去埋胸口抱抱哭哭的話,我馬上整套買回家!

PS.
龍寶第一次與鳴戶大哥重逢時像個小媳婦一樣跪下來哭哭
第二次是抱大腿哭哭。(真的啦相信我=D=)
下集的第三次總該埋胸口哭哭了吧。+w+
鳴戶用公主抱我也不介意喔。(有才怪)


---
最近的龍寶太不威了,這邊放一張比較威的龍寶中和一下好了。


手邊沒有踹人或騎重機的龍寶只好放0.1秒內開兩槍的龍寶。=3=



無時無刻都很威猛的鳴戶大哥。
我完全可以理解龍寶為什麼看到鳴戶大哥都會變成少女心。ˊ▽ˋ



0.1秒內開四槍的齊藤,好男人齊藤有夠萌ハァハァ...
是說他才是犯規角色吧。
可以跟鳴戶大哥搏鬥到平分秋色,還裝備了背後長眼睛的變態槍法。


嗯...,在這兩人面前的龍寶根本威不起來好可憐,我好難過:D。(笑的很高興不是嗎)

コメント

Ooch!!
話說我在日本忙到沒辦法申請你們的網路漫畫來看
所以到現在一直沒有往後看下去
媽呀我真的是大白痴!!!!

  • 2008/10/31(金) 19:22:18 |
  • URL |
  • 白薔薇 #-
  • [ 編集 ]

沒關係,手機漫畫不會跑掉的,我記得一則是30日圓吧,想看隨時可以看!>___O

我覺得你應該會很愛齊藤,他是位願意為自己所愛的人赴湯蹈火的超級好男人,
LOVE and PEACE~★
龍寶如果是為了鳴戶,叫他再去蹲監獄也願意啦,
能跟鳴戶關一起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出來了。(爆)

  • 2008/11/07(金) 21:57:58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28-a4d68a9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