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2感想只有這樣(4000字的這樣)

魯魯修完結了,原本以為可以跟這幾乎讓我集集爆青筋對著螢幕say DIE
沒想到從24集開始,不,應該說從第六集開始的某個讓人很在意的東西...,
在結局開花......(還沒結果)*

基諾X卡蓮好萌!!
真的是幹了x年阿宅第一次感覺到原來阿宅界真的有順心如意這種事情。
(只順這兩人而已,其他事情就...= =)


結果講出這配對,10個有9個都對我投射「你又在幻想了」「你想玩卡蓮想瘋了」「你不能看朱雀卡蓮沒望了就這樣隨便配」這種眼神,超刺痛!
不然就是眼裡只有其他東西,打死看不見這兩人是真的有明顯的蛛絲馬跡...。
不是卡蓮命的人,看100遍都看不出這對的蹤跡啦。(挖鼻孔)
說基諾卡蓮是啥鬼的人,我現在就告訴你們這是啥鬼!!!
(好啦我承認一開始是覺得朱雀卡蓮玩不大還找不到本,所以才...)




以下超長文+捏他,只捏有基諾卡蓮部分而已。
阿,我超他媽痛恨魯魯修,所以FANS慎入好了。


.
.
.
.
.

第六話 太平洋奇襲作戰

這集的重點是卡蓮飛起來了vV
也是基諾第一次見到紅蓮+卡蓮「有著圓桌騎士的水準」。


一眼就發現機師超強,這時候的基諾還不知道裡面坐了個巨乳正妹。:P
以這話為契機,接下來就是———


第九話 朱禁城の花嫁

基諾大開眼界!紅蓮駕駛員超級正!
你一定很恨不得看看他在駕駛艙裡面乳搖的模樣對吧。



我也很中意卡蓮這款喔*(誰理你)
而且基諾這傢伙馬上就朝著對面的卡蓮拋媚眼。


這時候的卡蓮不領情還皺眉,皺眉的卡蓮也好可愛哈阿哈阿ˊWˋ。

妮娜衝進來大鬧廳堂,小刀一抽就準備給zero個痛快,
可惜被卡蓮奪刀檔了下來。

此時站比較遠的基諾走向卡蓮,示意讓卡蓮把小刀交給他。




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以當時大家站的位置來看,刀子讓卡蓮交給離她最近的朱雀最快,
基諾是完全沒有必要走向前甚至蹲下去淌這混水,
他就算乖乖站在原地也不會被冠上什麼圓桌騎士禮數不周戒備不嚴等污名,
這段劇情沒有基諾也不會影響流程。

所以基諾突然上前接過卡蓮手中的刀子舉動肯定是———
以取刀之名行把妹之實。:p

刻意上前靠卡蓮近一點,蹲下做出取刀舉動,
一來或許可以讓卡蓮覺得這人還算是有紳士風度。
二來基諾可以明目張膽的端詳這位巨乳正妹。 (這絕對是行動重點)

這傢伙挺會看時機行動的嘛。=____,=

要是他知道那個在旁邊站直直的朱雀看過卡蓮裸體,還把人家壓在地上來硬的,
不知作何感想。
羨慕死了對吧?恨不得自己早半年在神根島登場對吧?XD


朱雀你這雜碎!之圖。

印象中約略就是從這集開始有聯想:
「嗯?除了朱雀卡蓮以外,說不定...基諾卡蓮也有本看=w=?」
不過沒有那麼強烈敲碗就是了。(洞燭先機XD?!)


第16話 超合眾国決議第壱號

卡蓮從第十集就被抓走,還穿上了好萌的囚犯(?)服坐在透明的牢裡(?)給大家觀賞。
這集讓卡蓮對基諾印象再往上一格的大功臣就是他———


圓桌騎士NO.10的吸血鬼。我沒說錯人,基諾真的該好好感謝他:D
吸血鬼剛出場就被NO.1罵臭頭,心情不爽跑來找人質卡蓮出氣,



連這種話都說的出來呀,星期日下午首播的動畫!
怎麼沒有吸血鬼強暴卡蓮本,H作家們搞屁啊。



說時遲那時快,吸血鬼話才剛剛講完,基諾這傢伙竟然不知道從哪冒出來!XD






吸血鬼也馬上還嘴爆出基諾不過是個「有家族撐腰的小少爺」,
不過你看看基諾那一臉「對呀我就是姓氏響亮超皮的小少爺~,快快樂樂坐上NO.3的位置來藐視只會用低能手段對付女人的NO.10,用權力砸你喔笨蛋=___,=」的表情,他整個對於自己是公子哥兒這件事情感到非常滿意———。(解讀太多了吧)

這邊又出現個問題啦!(又來)

為什麼基諾他又出現在這裡!??

朱雀15集來打藥逼卡蓮說真話(雜碎XD!我說為什麼沒有朱雀卡蓮本?!),
16集來道歉順便讓卡蓮接連續技;
娜娜莉就是來聊自家哥哥與妹妹經或者是過往雲煙;
吸血鬼可以解釋他因為前一刻被NO.1罵的超不爽所以來找人質出氣。

那基諾???來幹麻的???

我才不相信他剛好進來剛好看到吸血鬼欺負卡蓮所以剛好出手這一套。
況且基諾沒有一個「進來做什麼事」的理由,他既不屬於娜娜莉的騎士,也沒有命令要傳達給吸血鬼,更別說是要帶著什麼指令要對卡蓮做什麼。
所以他八成是————

以救美之名行再度把妹之實!

我敢說這傢伙絕對是沒事就躲在附近偷看卡蓮,順便找像這樣的機會上前攀談,繼第九集之後再給卡蓮一個好印象XDD!!
Ohhh~How 心機 you are!Jino! (爆笑)


我相信就算卡蓮在吸血鬼悻悻然離開後沒多做表態,
至少她心裡一定會覺得「哼,原來這裡也有不差勁的傢伙嘛。」

真的不得不讚美一下:基諾有認真把妹唷。:P


第17話 土の味
魯魯修,泥土的味道好吃嗎?喜歡就多吃一點啊?(俯視冷笑)

重點都被在一旁吃土吃的很稱職的渣渣模糊掉,
笑的太高興導致一開始沒注意到——這集有基諾卡蓮關鍵對話!
應該說是引出了基諾人生路的契機。:P




基諾真的很會找開頭話切入,他用了「朱雀不在這嗎?」這個話題讓卡蓮搭理他,想也知道朱雀不可能來這,再來這裡挨揍嗎?:D
他絕對是算準了朱雀不會來這才來找卡蓮,而那個相本也絕對不是拿去給朱雀看,逼問朱雀幹麻拿掉跟卡蓮拍的照片不會是他的行事風格......,好吧我想他應該會私下跟朱雀套交情想看其他被拿掉的有卡蓮的照片:P,但我相信他也不是那種會故意去挖人隱私戳人痛處的傢伙。




那相本是專程拿去跟卡蓮聊天用的吧。:P
聊卡蓮私下的表情也好,聊朱雀的學生生活也好,總之基諾他需要個能讓他切入重點的話題,再去帶入他想要講的真正的主題————





基諾:「好想看妳穿圓桌騎士服*^__^*」
(我也好想看圓桌卡蓮唔喔喔喔喔———!!Q口Q)

我敢說他去學生會室找東西時絕對也故意跑去調查卡蓮的身世,卡蓮的班級,卡蓮的鞋櫃,卡蓮用過的更衣室......。:P
卡蓮不要修達特菲爾特的姓氏沒關係,可以姓基諾的姓氏呀v。(炸)
不然要基諾改姓「紅月」我想他應該沒差啦。XDD

是說基諾把妹根本沒想到之後該怎麼做吧...總是想到哪一步就走哪一步,
他根本沒想過卡蓮拒絕或答應之後要幹麻,反正想講的話先再隨機應變,真的是個沒來由的自信家。=w=

所以本週的基諾是:以分享照片之名又行把妹(還拉攏)之實!真他媽好樣的!
......寫到這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玩純愛手札追女人的快感。


第18話 第二次東京決戦

卡蓮把被改造成無雙程度的紅蓮開回去了,
身為敵人的基諾也跟著出擊,一開始就是追問卡蓮到底跟不跟他。

(是說wiki竟然寫說卡蓮的戰鬥服是基諾事先準備好的...,這...,
編寫的人是誰快出來讓我們認識!!XD
給基諾拿到卡蓮的緊身戰鬥服還得了,裡面會不會留下奇怪液體都不知道。:P)



所以卡蓮擺明了就是不加入基諾那邊,沒有圓桌服可以看了,哭哭。T3T
相信我,這個選擇改變了基諾未來的人生路...,留待後敘。:P


卡蓮:「像這樣在戰場上再會,該感到高興,還是悲傷?」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她第一次不咬牙切齒對待敵人。
取刀事件/吸血鬼事件還有圓桌邀請事件果然對她有不小的影響。(本人大概沒發覺)

現在的好感程度大概是聖誕節會約基諾和很多朋友一起過,要提升到只有兩人的閃光聖誕節,數值可能還差的遠。


可以看著紅蓮想像裡面的卡蓮乳搖的模樣當然享受。:P


第23話 シュナイゼルの仮面



卡蓮拒絕加入圓桌,基諾他就自己加入騎團XDD!!有沒有這麼愛!有沒有這麼愛她啊!基諾!!(大笑)
整個就是發現卡蓮不嫁他,他就自己綁好緞帶入贅,
完全證明基諾真的是位隨心所欲自由自在的皮小少爺。
繼大振的榛名之後,活的這麼皮的角色真的就屬他了。


驚人的身高差!卡蓮竟然只有到基諾的胸口耶......。
金髮碧眼長身長手長腳,真的是個很不得了的外貌,或許有190cm?!
(好像有很多18禁題材可以用...)


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基諾到底理解了卡蓮什麼心情,
該不會故意講這種話套卡蓮的反應吧:P





卡蓮在被追求這方面反應意外的非常呆呀vV


第24話 ダモクレスの空

快要結局了整個人就是爽,基諾聲線變的有夠幸村超級爽,還可以看到基諾+卡蓮聯手簡直是爽上加爽,爽這個字看到最後都看不懂怎麼唸了。


你要守護什麼呀?:D

這邊一定要讓我爽一下朱雀vs基諾的橋段———



我感覺到啦!這裡藏著幸村!!
就像是馬克羅斯F後期眼神死掉的布雷拉一樣,都藏著幸村!!
basara動畫化的幸村真他媽的一點都不猛呆還很路人頭=皿=!(題外話)

不得不承認啪皮最近配的角色很深得我心啊...。=3=|||


回到本文。
是說朱雀vs基諾這種對決,用屁眼也猜的出朱雀會贏,還可以輕鬆肢解基諾長長的四肢。
基諾自知自己一個人絕對打不過朱雀,所以-




他把自己當誘餌,掩護卡蓮攻擊!
這男人真貼心,知道要在路上的水漥鋪外套讓小姐走過去不弄髒高跟鞋。(超古老比喻)
恭喜你沒有被朱雀肢解就完成任務,給你蓋一個卡蓮章。=w=


第25話 Re;



在上一集講著自己任務已經結束了的基諾,
一開始就努力的讓自己被斬成兩半的崔斯坦動起來,

為了什麼?








為了給戰勝歸來的卡蓮一個公主抱!!!

MY GOD!基諾你!!超賢慧!!!(這形容誤很大)
卡蓮在外奔波操勞就是需要你這種體貼的人作她的後盾給她一個溫暖的歸屬!
看到這裡我真感動的要痛哭流涕了,
就承認你吧!卡蓮就嫁給你啦!你要好好愛她!!TDT
(大概是美少女夢工廠養女兒的心情)

之後基諾帶卡蓮去哪休息做了什麼,就是同人補完的東西啦...:P
是說從第九集到現在集集都有好梗發揮......
我要基諾卡蓮本!(打滾)

(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崔斯坦還飛的起來)


然後仗打完啦,該死的死啦,皮的基諾帶著卡蓮迎向皮的結局ˊwˋ


看看右方隱約疑似在放閃光的兩人...!!


基 諾 的 手 放 在 哪 ? !
貌似親密這兩人,最後結局可以看到這畫面我好感動,
之前不的ˋ痛恨的事情都消散了,就憑這張閃光圖我可以給R2加個50分上去。

而且基諾還是阿修弗學園的學生對吧,還是小卡蓮一年的學弟(竟然在這出現年下攻),光想到小少爺他可以過著有卡蓮學姊在的學園生活就不禁感嘆——
他人生也太爽歪歪了吧!!世紀爽人排行前三名一定有基諾!!

也說不定卡蓮還只把他當朋友,畢竟從小生長在男人堆,和男人的肢體接觸敏銳度不高。
君不見連被朱雀壓倒在地(還全裸),她事後也沒什麼大反應.......。


再貼一次的朱雀你這雜碎!之圖。(夠囉)
為什麼沒有朱雀卡蓮強暴本啦我真的不懂.........。

所以勾肩搭背摸屁股實在不能證明什麼,大概只能說明他們倆感情變比以前好吧。
就說了這是基諾要努力突破的障礙,皮爽小少爺加油你行的。=w=/


---------
這篇寫了快兩個禮拜。(喘)

コメント

辛苦了(倒冰塊)
有你這篇我什麼都不用動啦日後要跟人叫囂時貼一個連結就好>_@(靠盃)

想不出什麼要補充的地方啦,所有討論過的梗都給它用得盡善盡美啦~
要再補充卡蓮分析的話真不知道字數要爆到哪裡去或者乾脆拿那些想法去出本吧(胡說八道)

……真的很難解釋這種阿娘喂我們竟然在R2出運的感覺:P
經你一提,繼上次「想跟他交換人生」的爽人榛名之後,基諾的確令人……唔,該怎麼說呢
卡蓮從魯先生身邊畢業那集播完後我一度覺得這金毛公子失去利用價值(XD)…不過,他的努力、實在到了一個──有沒有這麼用心的把妹啊!!!──的地步XD
教人不承認他也不行了:P

(但像是朱雀啦吸血鬼啦還有其他的遺憾仍舊是……唉=3=)

  • 2008/10/12(日) 02:19:02 |
  • URL |
  • 病毒 #v329DY2w
  • [ 編集 ]

死死兔我感受到你的執念和愛了………(蓋章)
很難得看到你寫這麼長的網誌XD

這個CP之前在虎穴好像有看到幾本?
12月的冬COMI或未來的GEASS ONLY應該會不少吧?
……其實還有一招叫做自己畫最快
能寫得出這樣的文章,我相信你沒問題的XDDD

  • 2008/10/12(日) 13:54:53 |
  • URL |
  • Kazato #w50H46U6
  • [ 編集 ]

ㄙㄙㄊㄉㄉ您讓我飛躍了XDDD
<--從頭笑到尾的人

老實說我是從他英雄救公主那段開始注意到這對的XDD

最後好像有再一起實在是太好了...XD

然後我這邊下到的<--這人只要是反逆都下
都只有嚕嚕卡連本...我想你不會想看的OTZ

請出本+1 我想看激諾受不了直接推倒卡連呀!!麻煩您了*握*

  • 2008/10/17(金) 03:05:58 |
  • URL |
  • 羽圈圈 #-
  • [ 編集 ]

過好久才有力氣回。(汗)
病毒>
寫這個真不是普通的辛苦,我好有幾次都很想關掉記事本去看片子,
原來弄個推廣文還需要絕佳毅力咧,我看我的內衣教父文快要流產了。(死)
現在就是期待冬COMI的本子啦,
今年就靠卡蓮的身體過冬XD

卡蓮分析可以換你寫呀+w+,看現在所有人都往00鑽,R2大概撐不了明年二月...。

說到榛名,榛名阿部的東西其實還算多,就小眾的數量來看,
勉強算是一樁小小出運作品......大概。=3=

KAZA>
挖喔浮出來了耶好久不見=w=/
我已經是個被社會蹂躪的活死上班宅,要寫這麼長一串東西真的是超級費力,
現在回頭看也覺得當時的我真是熱血...。(老人茶)

基諾卡蓮本目前有入手一本!...就一本。Orz
裡面也有你的滷肉愛,雖然只有一格。(還是個幼稚園本XD)

自己畫的話,我在卡蓮身上要花三倍時間哩,
可以的話當然還是看到大神站長畫。T3T

羽圈>
我讓氣質美少女飛躍起來了。XD
到英雄救公主(名詞倒過來也很搭配)有發現已經可以蓋卡蓮章了,
我這邊還有人問我基諾是誰......(囧!)
反逆的18禁本爆炸多的耶!我像是對獎券一樣抓了近50本,
發現都是卡蓮被輪或魯魯(ZERO)X卡蓮......就不玩了。=3=
還有封面包卡蓮沙龍照,裡面竟然是雪莉露被輪,真是氣死我XDD

我老了沒有體力進修羅場,還是期待冬CO的基諾卡蓮本吧...。+w+

  • 2008/11/07(金) 21:26:55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25-f1e470b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