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おおふり~的感想

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終於把大振看完了~=w=/
毎天犧牲休息時間吃飯配動畫,就這點來説我真是有心,
雖然我還沒辦法把所有人記起來。(死)

大振是一部...會讓人跟著在螢幕前跟著搖旗吶喊的動畫。

好幾次都想站起來大叫「打出去!加油快揮棒打出去!!」
或是拍桌大罵「幹叫你傳本壘在那邊機掰啥!!」,

礙於公司形象只能把一切的話語濃縮在臉部表情。
(<<不是笑的很詭異就是臉部扭曲的在看動畫XD)

以下有捏最後一話的幾個畫面,慎入。
(應該很少人會跟我一樣到現在才在看=3=)

.
.
.


人物部分...
@本命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寫花井隊長。


超羞超可愛,相信我我的本命真的是花井。(超沒說服力)

@可愛到雀躍不已角色非猛小孩田島莫屬。


這幕用力重擊我的少女心...。(羞:P)


完全無法抵抗這種有著超陽光笑容的猛小孩。


(所以說我的萌點就是羞羞衰人跟陽光猛男XD?!)



@配對請容我大推榛名X阿部! (整個跟上面兩點無關)

阿部的那個反差,那個現在與過去的反差
現在這樣的阿部以前也有那樣過!
在三橋面前是這樣的阿部,以前在榛名面前也只能那樣
跟西浦的隊友站在一起是這樣的阿部,跟榛名站在一起是那樣
這樣那樣的阿部有趣到炸!(到底是怎樣?!)

25集看下來,
就這兩人的對話舉止完全沒法讓我用正常的眼光去加以解釋。
我在看之前是這麼的希望去把一切都解釋為男人的青春運動故事,
沒想到輕易的被戸田北雙人組幹掉。(?)

榛名那個看著三橋竟然是阿部的新投手,
露出得意笑容心想:「哼哼,我贏了!」
從阿部毫不掩飾的訴說回憶到這一刻瞬間,
我努力把守的堅持就灰飛湮滅。(遠目)

就跟病毒説的一樣:
有這麼一個好玩好用又好爽(?)的阿部在旁邊,榛名你日子過的挺爽的嘛!!:P


...我竟然耍智障忘記把戶田北回憶的那幾話抓回家。orz

コメント

看到你大推配對的那行我笑翻了。

說實在,我也是榛名x阿部。
偶爾也可以加上三橋x阿部,但我對於田島x花井也有小小的興趣。v
比起北戶田那段過去,我更喜歡高中的榛名→阿部。
(私心是不希望北戶田兩個人有任何戀愛關係,因為那時候的阿部是多麼的那個你也知道。<羞>)
被太太甩掉的前夫這個劇情實在太棒了~v
你也知道人家的萌點是奧樣。所以就對阿部愛不釋手啊。

比起阿部用力衝一壘的喘氣聲,我更推獎他被衝本壘的喘氣聲。
真是銷魂啊~v
榛名就是有一個好玩好用又好爽(?)的阿部在旁邊,他的心靈創傷才治療好的嘛!
俺嫉妒榛名有這麼一個阿部~*(扭手帕)

  • 2008/01/10(木) 13:01:43 |
  • URL |
  • 某K #-
  • [ 編集 ]

我懂你的愛妻之心XDDDD

下次白天有上線的話我把田花本給你,
不過看完後我覺得猛小孩田島不管對誰都是這樣,
說他要跟誰放一起根本不準啊啊~~。XD

戶田北雙人真的在更衣室搞起來的話,我的少女心會應聲破碎滴~。
跟什麼一成不變的愛愛關係比起來,那種榛名擺明了就是要惡作劇欺負胡搞阿部更是有趣。=v=
而且榛名阿部這兩人站在一起的差異實在是讓我沒辦法不嘲笑個幾聲:P

至於三橋我想我還是算了吧,這人我碰不得XDDD

唉,花井沒辦法讓我有對待阿部一般的待遇,就是因為他太中肯太可愛了,爆點不夠多。(噗)
<<即使這樣他還是我的本命=w=/

  • 2008/01/10(木) 21:35:47 |
  • URL |
  • 死死兔 #-
  • [ 編集 ]

(路人亂入..)

看到又一個人支持榛阿忍不住跑進來恭喜!
想當初我也是因為榛名那句贏定了...

阿部的喘息真的好受***

  • 2008/01/13(日) 00:32:31 |
  • URL |
  • Une. #-
  • [ 編集 ]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nackcan.blog78.fc2.com/tb.php/100-1c7b8fb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