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隣で寝てもいいですか

その前にまず拍手の返信。
皆さんからの暖かいメッセージは見てます!ちゃんと見てます!
拍手した方も、源鬼を応援する方も、
ゼルデザ大好き方からのコメントを見て心を暖かくなりました。
源鬼もゼルデザももっとたくさん人が好きなら何よりですね、
最近あんまりゼルデザを描いてないけど…(;´Д`)

みろさま>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すっげぇ遅刻)
台湾では2月14日からは旧暦の新年で
2月までは新年です!!
私の絵が好きで本当に嬉しいです、
今年も一生懸命イナズマライフで過ごしますので
また来てくださいね(*^^*)


では以下は影山+有人くんの落書きです↓
続きを読む

鬼源鬼祭りじゃ!その三

在那之前我一定要怒一下閃電11的動畫翻譯(以下反白)→

EP64出現的風丸的隊伍-Dark Empress,
Empress明明就是女皇,要翻也是翻成暗女皇,
為什麼字幕組要翻『皇帝』!empress和emperor的發音有差那麼多嗎!="=
我就是對這個字幕組有強烈的不滿!字句沒辦法連貫通順算是我自己的高標準好了,
連這種查一下就會知道的名詞還會翻錯,有沒有這麼急?有沒有這麼懶!

好吧反正這是部除了日本以外不太受注目的作品,有人肯翻肯推廣就很不錯是吧。
真是替不懂日文的感到可惜,屈就於翻譯還要被誤導。

還是吃生肉才不會莫名其妙看到一半被氣到,可惡.....。






(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

竟然隔了一天才發現忘記在源王的球衣寫上「帝」字,哇阿阿......(恥)

個人很喜歡的源王屬性:
*ヘタレ
*ママキャラ
*モテモテ
*童貞 ←←←←www

集合起來就是上面那張源王。
這禮拜就莫名其妙開關被打開,腦內鬼源了起來。

連續五天都在畫圖瞪螢幕真的很累,
不是我在說,手真的超痛.....姿勢有這麼不良嗎?!Orz

以下是鬼源塗鴉X1,之前PO上來的草稿上色版,下半裸注意(?!!)

続きを読む

3期ネタバレ

被動畫3期的ネタバレ炸到腦筋一片空白→→→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世界編!
日本代表は「イナズマジャパン」、一瞬で「焼きたてジャぱん」を思い出して吹いた…。

雷門の新しいメンバーには
源田がいない! ・゚・(つД`)・゚・ ウェ―ン (←当たり前のことだが虚しい…)
レーゼが拾われた?!!
本名は緑川リュウジか…なかなかかわいい名前ですね、
じゃあデザームさまの本名は???デザームさまどこに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QAQ
不動さんも雷門に入隊しました!だからなんで源田がいなi(ry
3期には不→源←鬼妄想用シーンが欲しいです…。

グランお前…よく雷門にきた(笑

3期のBOSSは総帥じゃなきゃやだww
もっと過激な影鬼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ねアニメ番組さん。

もうやだ源田の出番はどんどん無くなってる源鬼どこ ・゚・(つД`)・゚・ ウェ―ン

鬼源鬼祭りじゃ!その二

睡不著所以打個明天要畫的圖稿再混一篇。

以下是鬼源(未完成草稿)、裸注意
←完稿之後應該不會是裸體啦......應該。
続きを読む

鬼源鬼祭りじゃ!その一


(クリック推奨)

公主抱是鬼道專用的VIP席~^3^
算一算纏在源王身上總共有五隻,老實說畫到最後的成神(的後腦杓)我已經要掛了,
沒事在畫面裡塞那麼多人幹什麼......。Orz

至於那位洞面已經不是正常人的身材比例就別管他了。

1/10是源鬼(=帝國鬼道)之日!
1/14是源鬼(=雷門鬼道)之日!

不管怎樣到14日為止就來衝源鬼源圖啦呀呼-^Q^
其實我比較想畫鬼源

新年賀圖與2009回顧


(クリック推奨)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ーす!
こちらはようやく風邪とか胃炎とかの病から復活した廃人アレスです!^p^)/
わがまま人間ですが、
支えてくれた皆様のお陰で2009年はイナイレライフで楽しく過ごしまして、
2010年にもよそ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請問可以把我變成在源王兩腿間睡覺的企鵝嗎?


啊-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眼看著我的歲數要開始走向四捨五入會變成30的數字,
年末時自己所有的宿疾一口氣爆發,真的是深刻體認到......我是老頭子。Qrz

回顧一下2009年,真的一整年都是......都是閃電11人。(翻網誌)
加上越來越不喜歡在網誌上寫私事,搞的我自己都不太知道09年還作了什麼事。囧

@ 09年1月的鎌倉行
@ 09年6月和11月的米+露生日餐
@ 09年11月中的V6演唱會下篇 (...囧)

以上的通通都還沒寫阿哈哈哈~~(被痛毆)

不管如何還是先讓我回顧一下09年混一篇長網誌好了。
続きを読む

FC2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