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V6 LIVE-Are You Ready Tonight ? (前篇)

*警告*
本管理人死兔子完全是越喜歡越要惡搞的惡口FAN,
以下的V6場刊感想完全是個人興趣、低級玩笑,
無法接受自己喜歡的團體被惡搞的衛道人士FANS請勿往下看,我是說真的。

(這樣講起來下面的惡搞法根本就顯示我是超級星爺FAN......囧rz)

與親友們對V6團員的稱呼對照如下→
極妻/哩打/娘仔(褒) = 坂本昌行
呼嘎 = 長野博
細目 = 井之原快彥
健ちゃん = 三宅健 (根本沒變!)
星爺 = 森田剛
准一 = 岡田准一 (也根本沒變!)

另,死兔子是呼嘎FAN,以前是星爺FAN(大概)
喜歡的CP基本上是呼昌呼←准(或逆?)圍成圈圈來跳舞之六人大亂鬥(??)
以下大概會有滿滿的呼←准,對CP有潔癖堅持的也請勿往下看。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V6 LIVE-Are You Ready Tonight ? (提要)

各 位 觀 眾 !


(完全看不懂的)健ちゃん親筆簽名球!!!!

以下是簽名球真相與MEMO→ 続きを読む

(∀`*)ゞイヤァ

(硬要分類在閃電11區←)

就是明天啦!(應該是今天晚上囧)
V6 2009 LIVE in TAIPEI!!
啊啊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親眼看到呼嘎!
明天就可以看到生的呼嘎了噢耶耶!!(開心到撞牆)


心情超好所以衝出一張塗鴉來*(點開來比較大張)
左邊的源王穿的是Honey Beat 打歌服,
右邊的真源王則是2007 LIVE 時TC在唱Gram-8穿的服裝,看起來野到爆超適合真源王
原本想要兩件都畫呼嘎穿的款式,但我沒時間細看......T口T
真源王那件其實是細目穿的。

這原始人裝(炸)在LIVE中的呼嘎簡直威猛到我得重看好幾次,
才能完整的把他做過的動作都記下來←記那幹麻
手上那個花束我一定要說!
在Gram-8的舞步中那花束簡直就是被呼嘎當狼牙棒扛又當肉甩!
猛到根本不是這首歌的風格XD

左邊的應援服主打歌Honey Beat超適合源王跳…大概因為源王在我心中是應援系的=v=

塗完後覺得自己這次真是精神有夠集中,
太開心就在上面畫一大堆像是拍大頭貼會畫的東西,
一回過神就超過12點了靠――――――!囧

總之我要快樂的期待晚上的LIVE睡去~*
希望呼嘎會跑到我們的位置TwT!

結果根本沒說呼嘎在我們的神秘暱稱中指的是誰

圖不能拖過三天


↑ガゼル下一格動作是對著バーン的屁屁用力踢岀ノーザンインパクト。

啊啊整個開始放置PLAY起來了囧rz
原本想說上面那張ガゼル+バーン可以很快畫完,
卻不小心途中插入別的事情,忙完回頭後就沒力了,
這兩人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我連兩次都止於線稿orz

插在這裡講很奇怪,不過還是想提一下:
我心中的ガゼル是歇斯底里+躁鬱症+眼神凶狠+意外的很愛哭的暴躁傢伙
一煩躁起來別說是抓自己的瀏海了,你看到バーン頭上那超不自然的四撮了沒有←
說不定連グラン的頭髮都...嗯:D

バーン是白痴,沒有回應,只是個白痴。(稱讚的意味)
我想他潛意識應該滿怕ガゼル生氣或哭的,
但是因為他人太白目了總是會不自覺的挑釁起來,然後頭上那四撮就會被←

グラン?什麼?你說那個從骨子裡ビッチ到頭頂的ビッチ?^p^


-----------
拖拖拉拉的總算把這個完成了↓


我又把網站給搞回來了,說是網站不如說是倉庫,
整理後才發現原來我有畫這麼多源鬼啊......。

基本上是影鬼/源鬼為中心,有時候會穿插ゼルデザ,
一直很想試試看二豪但我發現這比想像中的難,就先不弄了。Orz
另外網站是全日文,對於只看中文的人就不好意思了......。

星期六有耗體力又耗財力的live要看,我先去看個DVD熱身一下。=3=/(溜)

_ノフ○ グッタリ

啊...一個禮拜不更新個至少一次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說到這兩個禮拜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看看喔...






我畫了這個↓



還有放在PIXIV上的R18鬼道們,這裡不放R18的圖所以就不貼了。

上面那個日和梗,其實只花了一個小時就畫好了...,
最白目的是當下簡直是完 全 不 記 得 佐久間長怎樣(默),
我在想這一個小時中大概有20分鐘都在叫我的右手回想佐久間到底怎麼畫...囧

剩下的好像都是在紙上畫一大堆的源王&真源王,
我畫的每張源王都嚴重的長相不同(哭),
這樣子沒辦法畫現在想畫的東西啦...orz


因為有需要所以手ブロ復健中,這玩意兒真是天殺的難用耶,
斷斷續續在上面畫了N張圖還是沒有辦法順手,手殘又廢渣啊我...Qrz



大概是以上這些吧 (根本什麼都沒有!),
剩下的時間都在看文/SPN第五季/消化其他動畫,
都在PLURK上開串講過落落長感想就不另外在這寫了,
好啦我還是回去趕快把想畫的源鬼畫一畫好了。(爬走)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