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min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P17感想補完

EP17的主旨:


「如何,給圓堂(嗶-)個幾下,你就可以親自替帝國報仇,不錯的交易吧。=..=」

.......修也好可怕!!
雖然有被我扭曲了一點但這內容是真的,大概60%真吧。
(靠圓堂被我畫的超好看的)


另外是EP17中萌的要死的小鬼道兄妹抱抱:


小春奈妹妹難過的時候、害怕的時候、寂寞的時候都會鑽到哥哥懷裡唷。
不小心走偏的話會進入禁忌的世界喔。(←這傢伙很亢奮)




--------
好,那麼以下是濃縮過的EP17感想,
如果有人覺得感想少的可憐的話,那就是我被EP17嚇到詞窮了。
內容充斥著圓堂X鬼道、圓堂X修也,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死兔的喜好但還是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新年還稿債的EP15+EP17感想


好冷的新年快樂。看到鬼道兄妹心情就會很好。
續˙夏目第二集裡面有吉野,對嘛這種聲線配的好好的,
為什麼一到BL DRAMA就要把自己聲音搞成小娘炮......。

春奈手上拿的雪兔子是和鬼道哥哥聲音一樣的玄大人(夏目裡面的)。XD
鬼道的大衣原本只是普通的米色,因為上色圖層全都設在同一個,
橘色圍巾畫完再畫米色上衣就變成了好可愛的漸層了也不想改了。


----
稿債不可以拖過年,所以我來把想畫很久的EP15的全國大賽開幕典禮中,
帝國11人隊伍順序的梗丟上來。

(以下小捏EP15和EP17,其實有捏跟沒捏一樣)
続きを読む

要凍死了


手凍僵了要畫的東西畫不出來,只好拿在公司的塗鴉灌水更新。

要論鬼道相關配對的話,第一個果然還是排源鬼吧......
雖然我覺得源田受嗶嗶不過沒關係啦源田他最好畫了,
畫他超級快樂而且源鬼最不會出現脫序變態行為,最安定了。=3=

辺見整個就是跟鬼道不怎麼要好(← 一臉興趣是欺負鬼道的模樣)
佐久間看起來太痴漢(←他絕對會去偷舔鬼道的披風!!)
2年級同班組(擅自決定的)裡面看起來就是只有源田可以跟鬼道和平相處,
好歹他也是副隊長嘛,今天這張就讓他別耍帥了替鬼道取點暖。
源田的手很大很適合當守門員(可是他都不接球XDD),
整個大手看起來也很溫暖......ˊwˋ

是說最近真的好冷,這真的是我有記憶以來過的最痛苦的一個冬天,
早上都只有不到10度,今天聽說只有5度啊幹......
這種天氣怎麼會是上班的天氣。Orz
我最厚最長最顯眼的哥薩克風(?)立領紫色麂皮毛大衣在以前頂多一個冬天穿個2次,
今年竟然一個禮拜不哥薩克個兩次不罷休,
靠這種全身毛茸茸的衣服我不會洗啊......。Orz


嗯,想寫EP15後面那個帝國出場排隊順序的梗,
我想還是等溫暖一點再說好了Orz


沒東西寫只好放塗鴉。
這是在memo紙上沒事撇個幾筆的源田練習圖局部,
點進去可以看到整張,源田真他媽的好畫耶,怎麼畫都很帥。(挖鼻孔)
但是他肌肉很難畫啦幹,國中小男生的裸體超難掌握,更別說是要畫雞雞了,哼。=皿=

關於耳環的二三事

逛日站的時候看到一個驚人的情報-
「修也有戴耳環而且只有右耳」

—————右耳耳環!!?

看到這個情報我馬上開DS確認,



靠還真的有!(大大驚)

我真的為此情報呆了好一會兒,雖然說只有DS有畫出來,
動畫和漫畫都沒有出現耳環,但是這情報,嗯,該怎麼說,
這顆金色耳環確實讓我對修也的行為印象做了很大幅度的修正。

在我的認知中,修也是個悶的(可惜不騷:P)、認真的規律的孩子,
他在雷門的生活應該就是:起床-上學-足球-去醫院看妹妹-回家。
就是那種可以馬上推斷出他這個時間應該會在哪的人。

在DS的劇情中有提到,修也的爸爸是外科醫生(動畫只有提到他爸爸在醫院工作),
DS中有一段是圓堂邀請大家到他家吃飯,
修也講出了: 「お母さんの手料理は久しぶりです」 (很久沒吃到媽媽做的料理了) ,
不管修也的媽媽是去世了還是忙於工作根本不回家煮飯,
外科醫生的爸爸會準時和修也一起回家吃晚餐才有鬼,
我這邊合理的斷定-修也的三餐都是自理。以他這種運動員個性的人來說,
還極有可能會為了均衡攝取營養而親自下廚。(也會煮給妹妹吃:p)

而這樣一個愛妹妹愛自己的積極認真孩子竟然會在國中的時候穿單耳耳環。

okay或許可以從他的髮型上來推論他還是個重外表的孩子,
(DS中還有一幕是他撥自己的刺刺頭確認有沒有被大家摸亂=w=)
他想抓刺刺頭、想在服裝上面做文章都是小case,但是耳環,單耳耳環...!

修也以前待的學校-木戶川清修,
在跟他們對戰的時候是覺得這裡面滿多會打扮的個性派,
假設這個耳環是在木戶川時期打的,是出於怎樣的心態去打這個耳洞?
會是為了跟大家一樣趕流行?因為學長有穿所以也湊一腳?
因為沒試過所以跟誰賭氣打看看?
如果是因為妹妹說「葛格穿耳洞好帥」就跑去穿的話就另當別論了XDDD



不管理由是哪個,修也又新了「花俏又裝低調」這個足以重新詮釋他的印象,
我可以說這絕對是個好梗。=____,=
要是在木戶川有出現幾個跟修也有瓜葛的人就好了,
就像大振的阿部在過去有出現個叫做榛名的傢伙那樣的瓜葛,真希望修也也有......

ep13補完版

學習企鵝射門的第一個要訣:吹口哨

鬼道練習了很久對吧,借了佐久間家的企鵝,還得學會佐久間叫企鵝的方法(吹口哨),
練習時還要忍受佐久間傳來的可怕的視姦眼神,吃了不少苦頭對吧。ˋwˊ

DS版的企鵝射門是佐久間的專屬必殺技,
佐久間那種模樣使用出企鵝射門會讓人有:「哈哈哈好奇怪的興趣不過可以理解XDD」,
但是給鬼道使用就變成:「鬼道配企鵝超智障啊哈哈嘎哈哈哈咳咳咳哈哈哈」(笑到咳嗽)
萬萬沒想到動畫版竟然讓鬼道發動,太妙了,天外飛來一筆整個往我眼睛戳。XD

EP13整整24分鐘都是爆點,我這三天來重看了有5遍,甚至有幾個橋段看了10來遍,
真的要一一整理敘述我可能得截個百來張圖,
講三個重點就好。就從企鵝射門開始講起吧:P


続きを読む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